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该死的交通阻塞

April Fool
愚人节

不快乐==

来,我又要写一个长篇的‘路程经过’==
每次都是这样,写到那么仔细
一写就很多,一写就用了那么多时间==
好吧,没关系,或许等到我读学院了就没那么多时间去写了... 

11am收到XN sms说她请假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提议去jusco看看有没有适合买的衣裤
她说12.30pm到
我等bus的时候看到阿Yan的二姐下车
我就sms阿Yan
她就打电话来说4 5点会去jusco买wang pos
等了好久的bus 
1.30pm才到jusco==
选好衣裤后就去EYS跟同事借jusco card ~.~
不然没的折扣!
我买了一件深蓝色的有领衣服
原价RM29扣50%

两件牛仔裤
原价RM109扣70%
但回到家看recript时才发现
有一件扣50%!
70% & 50% 相差二十块叻!!TMD

3.30pm
我把买了的东西给同事帮我暂时收着
阿恬就借我九把刀的小说《打喷嚏》
之后我们就搭bus去Leisure Mall再看看
我们搭41
到目的地时下了点毛毛雨
幸好我有带雨伞
一进到门口,右边就是EYS O.O
这栋楼是卖衣裤鞋之类的 很少人
有间店的长裤80%
原价有RM109!比jusco便宜很多!><
也有RM200++的
我是先看男生的长裤==
看到很长,我穿不到
男的裤很多选择
女的裤就很少 没什么适合我的
所以就没买到什么
当然leisure mall卖的长裤都比较美><
我们走完了3层
就到另一栋楼去
那栋比较多人
因为那里有餐厅 电影院 书局 等很多美食 :D
我们也走完了3层楼
走下走下 我有点饿了
看到有卖这个可爱的寿司饭团 :D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 o.o
RM1.50 ><


Tuna饭团

我们去电影院对面的位子坐下休息
我就吃这个饭团~
之后就去popular看看
我们有随便翻开那些什么investment finance business的书来看
在leisure mall走走时阿Yan有打啦讲她到jusco了
但是我们换了地点meet不到><

6点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我打电话问琳琳是不是要过天桥到刚才下bus对面的bus stop搭回去
我们搭mydin的bus
本来很快就到jusco对面lrt了的
但我们以为bus会U TURN去jusco!
结果bus一直走到很远很长的路
我们看到ts sw...
结果U TURN了
但却不是回到jusco那里去!
既然走到不懂哪里
bus里的人也所剩无几 
我看到路牌jalan H.S.LEE,州立华文小学,篮球馆,体育馆,还有美食街!@@
我们看到了很多地方==
我们还是冷静 一直抱着bus会回去jusco的希望
6点多那样琳琳打来问怎么还没回到来?
她叫我问司机会不会回到jusco去?
怕等下到bukit bintang就够力了@@

我问司机会不会去到maluri jusco?
他说:‘怎么刚才你不下车??我转不到那里去,现在我去mydin,你们在那里下车搭别的bus,可以搭40 49’
去着mydin的路上 非常超级够力 塞车 !!!!!
因为那是一件7点多了><
那是等到我感到生气 着急 担心 
原来 遇到塞车的我 是会感到很不耐烦的...
到mydin后,我们就下车搭别的bus
那bus很多人 看到都不想坐 就站在下车的门旁
那bus要等到满人才甘愿出发==!
等待bus开动时 
看到刚才我们坐的那辆bus没人了
所以那bus的号码换去001 o.o
也看到隔壁的bus既然在那边拉掣 排出大量黑烟!
mydin街很多外劳!
为什么马来西亚会有那么多外劳?!
人口越来越多 差不多50%都要变成外劳了吧??
好乱的世界 
那时 天色已暗 肤色黝黑 好漆黑
那街 四处外劳 看到都怕

bus开动了
路上我看到了ts bukit bintang@@
之后才看到认识的路 就是前往着maluri jusco了!
踏进jusco的那刻想说的是 '我终于回到jusco了!!’
就回去EYS跟琳琳拿回我的东西
我不想再搭bus回家了
所以就XN的爸爸载我回家

回到家妈妈心情不好就骂了我几句
说:‘去jusco就jusco啦!还要去leisure mall!去了一整天!’
...

我很累 不想搭公共交通工具
但之后读学院还是要每次都要搭!
我很厌烦这种生活!
我是否能改变这一切?
有人载 最好!

车辆 多得是
搭公共交通工具的人 多得很
人挤人 挤死人 ==
因为呼吸困难 空气不新鲜 不通风 不卫生


如果人类会飞...
多方便 又不会污染空气 世界也不会末日



阿哩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