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The Host

10点起来吃妈妈从巴杀买来的nasi lemak&油条
11.15am自己走路去1s
因为几天没出外了
在路上看到到处都挂了很多旗子

蓝色旗子-国政(秤) 白色旗子-民政(火箭)

蓝色旗子的竹竿比较 老 黑 细 (旧竹)
白色旗子的竹竿比较 幼 青 粗 (新竹)

所谓 新竹高于旧竹枝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那一票投给 民政
不过你身在何处 为了国家 为了未来  都要回国投票
你的那一票对国家很重要!

11.35am到1s了
自恋女孩刚好打电话来叫我在旺角等她
我先去厕所然后去那等她
看到CM在那里做工就过去跟他聊聊
得知他也是读Tarc但科系是E-Commerce&Marketing
我也问他多少个A xD 4As (Y)
他问我来1s干嘛
我说跟朋友看电影The Host
他说看了后告诉他好看没 ~.~

自恋女孩到了
我们上电梯到5楼去买票
她一直很想看这部电影
因此我就为她完成她的期望吧~

RM9叻!之前都是RM13的><

那里有写着说星期一-日RM10
星期五就如用citi bank credit card来消费就可以BUY 1 FREE 1 ticket
电影院才我们2个人看罢了==
我们也有换位 换去上一排的位坐 比较suitable
电影播2小时 看了就回

故事:
地球即将完全被外星菌给埋伏了
先是要在人类颈项后面刮一道伤口
让外星菌进入人脑 眼珠就会变色
它们要控制人类思想
因为它们认为人类一直做坏事破坏地球 只是地球还没毁灭而已
它们觉得人累很残忍 互相残杀
所以它们要统治地球
有个女生不小心被抓到了 也被外星菌给进入了她的脑袋
外星菌控制了她的躯体
但那女生的灵魂还在体内 能跟‘水手’(外星菌)传达讯息
水手可以从女生的脑袋里搜寻她的记忆
为了找寻其他人类
女生一直反抗及说服水手把人类的下落告诉’搜寻者‘(职位比较高的外星菌xD)
女生把记忆传达给水手去感受
因此水手被征服了 因为 爱 @~@
水手逃了出来
它要去找人类的所在处,就是女生要回去找她的弟弟和爱人
人类在很遥远的地方 要经过沙漠 
人类居住在山洞里
回到去 很多人不相信它是她
但有一个老uncle相信她还没死
之后她的弟弟 爱人 也相信了她 之后全部人也相信了她

blablabla之后我不会讲了==哈哈哈 

结局就是它拯救了人类,教人类怎样去拯救
当然水手就被人类把它给移进去了别的躯体
最后,人类和外星菌就一起和睦相处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