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Sushi Sushi

我现在感觉好饱
因为我吃了很多粒sushi >< 嘿嘿

我10点起来
看到怎么妈妈妹去巴杀买菜的?!@@
那不就也没买到我的tuna和日本黄瓜咯?><
小弟11点又要出去庆祝朋友生日了
他就踏脚车去买早餐鸡饭和去99买tuna
我吃了鸡饭才去 洗米 浸米 煲米 凉米(凉米就是等它凉没有那么热先xD)
然后我就煮日本醋(+细糖和盐)
煮了还要把醋给混合在饭里
要搅拌均匀 (我的颈还被蚊子叮了2粒!手就一粒><)
但是发现醋不够又再煮一次再把醋与米混合搅拌
弄米的那方面比较费工夫
最贵的是珍珠米 最好吃的也是珍珠米 最麻烦的也是珍珠米 
它是整个sushi的主角 影响力最大 整粒sushi好不好吃就看它了!~.~
然后就开始包sushi了
结果tuna给我包完了 
妈妈就去econsace买日本黄瓜
她卖了2条回来 一条很长 一条刚好紫菜的size
我就用刚好size的黄瓜切来包


这个是...我不会解释><

日本黄瓜寿司
3卷=21粒

Tuna Sushi
4卷=29粒

共50粒
4杯米

2点才刚好弄完罢了@@
弄到我自己都饿了 我和家人的午餐就吃这个 :P
自恋女孩刚好2点sms来说来着我家
我准备2个tupperware都一样各口味放4粒 共8粒
自恋女孩既然自己驾车来 她也载妈妈来 我看到几好笑一下 xD 哈哈
我也顺便给她那2个铅笔盒
她也就顺便把sushi和铅笔盒拿去阿Yan家给她

阿Yan说吃到甜甜的~ xD
她比较喜欢吃 ‘青瓜‘== (那是黄瓜啦 阿Yan~~ xD)
自恋女孩就比较喜欢吃tuna的 ^-^


这是来自Sekinjan的珍珠米
一包RM13
是我爸爸托他朋友买的
因刚好他朋友有回乡去
我的乡下也是在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