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Something to Share

戏剧

之前我有追看这2部香港连续剧
当然我看的每部戏都没看到过完完整整没skip到过的

这部很好看!我喜欢陈法拉,因为她很美XD

这部也很好看!听PX说这其实是真人真事的故事来的@@
当我看到那段情节:男女主角都被人讲是非,一天晚上他们在街上散步聊天,男的告诉女的他们被人讲是非,就因为不要被人讲是非,女的就不再跟男的常见面了。
这情节弄到掉泪
相爱的两人既然被迫分开

而现在就追看这部!
也是超级好看的!哈哈 
因为有帅哥美女 我都很喜欢他们 :P

黄宗泽&钟嘉欣

视频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他唱的歌我都很喜欢
学海也有介绍他
他唱歌的每一个字都很清楚 咬字明确之前他的歌《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很好听 我也很会唱XD哈哈

Eric林健輝-【內傷】Official MV 官方完整版




这个就看到我笑到流泪的搞笑video!XD

第一次约会怎么办 What to do on First Date


这个是昨天自恋女孩叫我看的
也不错看 歌很好听
也有的看美女跳舞~ nice nice not bad yea~ XD

130421 

少女時代(SNSD)~Full Cuts@1080P Girls' Generation Kpop Concert Tour Live H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