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小丸子生日

9点起来
10.15am跟阿Yan一起走去bus stop跟小丸子一起搭tekxi去TS 
本来那tekxi费是RM9.30
但那个马来uncle跟我们收RM9.40!
下车我跟朋友讲 同时我也骂了一句‘他妈的!’==
然后走路去SW的Snow Flake 
那里没有客人
自恋女孩说她11点到
但她还没到
所以我们现在SW里走走
走走时,我有从口袋拿电话出来sms问自恋女孩在哪
然后不懂什么时候那Hello Kitty的防尘塞不见了@@
我有回去刚才走的那条路快速寻找
但没找到 算了 没关系
其实那塞本来就塞不紧的><

11.24am自恋女孩到了
她已经坐在里面了
只是她一个人坐在那里
她有free voucher可以叫任何一碗!!
结果她叫最贵的 也最大碗的 RM7.90 爽咯她~~
而且好像是20号过期的
其实一开始是我讲要吃Snow Flake的
因为我从Fb看到这个讲买一碗有2个cop 
另外很巧的,今天刚好是小丸子的生日!



左边最大碗的是自恋女孩的

就是这碗啦


我的


小丸子的


阿Yan的
她既然叫珍珠奶茶==‘’

Yeah我终于有这张卡拿了 ~.~


我和小丸子的各2个cop
阿Yan的就一个

本来我们是计划吃了就回家的
因为我主要是吃Snow Flake罢了>~<
但是自恋女孩说等下要自己一个人看Ghost Child@@
然后我就也想看了 ._.
之后大家也一起看咯
果然,一个人的影响力很大哦 O__O

吃完后
Nick既然还没来==
我们先去ts看电影时间
看到Ghost Child的时间已经过了
我们就去pavilion
从ts走去sw的时候有人派英文报 FREE的
我和自恋女孩有拿

自恋女孩拿是因为她喜欢英文报 ._.
我拿是因为我们没买英文报的,所以现在有机会就要收集下
以防万一之后可能回要用到就不用买了xD

走着去pavilion时Nick才sms来问我们在哪里==
我们过桥然后再走下就到了pavilion了
电影时间还没过 不过很贵!RM15@@
我发现RM15很贵 我就不想看了
GI.JOE还RM20 tim==
自恋女孩&阿Yan想看部 韩国戏 有她们喜欢的男女韩星
但我不认识@@
那韩国戏就RM14==
而且那韩国的她们说只有pavilion才有的看@@
她们那时已经排着队了的
我就才说不想看了
她们就也没看韩国戏了><
这里又证明了一件事:‘一个人的影响力很大哦!‘ ><

买票隔壁是Red Box
我没去过
我和小丸子去问价钱 
学生价就RM28++ 普通就RM38++ @@!
唱到5.30pm也有buffet吃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不要
就搭monoreal&lrt去hang tua已经下雨了@@
之后我们在那里讨论要回家还是去viva
结论是去viva
我们就再搭到去miharja去viva看电影时间
到那,我去问人票多少钱 RM12
但我们去买时是RM11
因为不同的电影就不同价钱吧

这根本就不是票,是废纸==

票不像票,感觉没什么值得收来留念
连都跟我一样收票的自恋女孩看到都不想收了 ~.~
但我还是照收 :/
昨天听朋友说这部很恐怖
但我不觉得咯==
不够恐怖啦
回到家我还跟家人分享那戏的故事
妈妈说好像很好看

排队买票的时候
我们看到 钟晓玉
但我不认识==
那时她戴着帽子
她跟一个TB也一起买票
她们在我们前几个人的前面


其实我觉得在Viva比较常看到那些明星
之前看到过阿贤、萧慧敏在那里拍戏和电台Dj...

看完戏,我们就搭去pandan jaya lrt回家
那时已经5.45pm
回到家我就立刻吃晚餐了 很饿
我和阿Yan下bus时,看到Ding Ding的妈妈和姐姐
我们2个都认识她们 xD
我们就边聊边走回家~ :)
她的妈妈跟我讲华语的 她就跟阿Yan讲广东的 xD

小弟晚上好像是8点就出去跟朋友去找satay档口来拍照访问
他们要做sejarah folio
他在那里吃了5支satay
他 买10支回来
差不多10点他才回到家
我们就吃宵夜xD
好吃! :P


有个女孩经过女孩店~xD

你拍我?!

我也拍你 x)

最后,我要说的是
每次都是我走在最前面 ._.
我走到很快还是她们走到很慢? Dx
有时我不会路就要她们带路
但我还是走前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