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交LCCI Form

我偷偷告诉你们哦...
我发现有人说我写的blog很闲哦==
好啦 我承认><
那是因为我写的都是我在做什么吗...
照片我也尽量有放
让你们有照片可以看看就比较爽一点~
不然全部字的确是看到很辛苦的...

然后呢
就是我既然有个朋友问我今天会不会写blog?
哈哈 我惊奇她会想看我写的blog xD
谢谢你啦~ :P
我现在就写 ^-^


3th April

昨晚我弄电话的闹钟9.00am 9.10am 9.15am响
响后我还是按掉再继续睡
直到9.25am我才起来
因为发梦的关系
所以一直很想睡 累 不想起 ><
但是今天我有事在身!
必须早点起~.~
早餐喝南瓜麦片
10点那样就出发走路去搭bus了

在bus里
到了后几个站
有个袖子破烂(可能是衣服的造型但有点‘潮’),长到漆盖的牛仔裤,头上还绑着一条细布条的光头胖uncle
他抽烟上bus
司机叫他把烟给丢掉
但他只是弄熄却也还把烟也要给带进来
司机叫他丢 不能拿进来
之后他丢了 就坐在一个不是位子的位子上
他还把一只脚直伸去对面挡着了整个通道!
我认为他是为了要平衡身子
另一站有个马来婆上车
他既然还不把脚给放下
她就站在前门旁@@
司机还叫她去坐下
但她没坐
之后又有一个华人女士上车了
她看到就站在那马来婆的旁边o.o
那uncle之后就把脚放下了
他指着对面的空位用广东话叫女士去坐
女士说不用
他又指另一边的位子说那里也有位子
她也说不用

不久他去坐刚才他指的那第二个的位子
那位子旁坐着一个比较胖的华人男生
他抱着大书包低头闭眼
那uncle既然在那边低头跟他讲话
但那男生没理他
我听到那uncle是用华语来讲
但不懂他在讲什么
我看见有个马来婆用不高兴的眼神去看那个uncle在干嘛
之后那男生到站就下车去了
幸好我坐在比较后面去
距离不靠近他

到pandan jaya lrt站了
我需下车了
但bus走到半路时已经下雨了
所以我就打开雨伞来过马路到对面的lrt去
过着斑马线时
有个华人女学生童子军走在我旁边 右边
我就顺便为她遮雨
她对我说声谢谢 我微笑 :)
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皮肤白白的 看起来很乖巧 也很斯文礼貌 她带全黑框眼镜
她应该是刚上中一的中学生吧? :P
但不知道她读什么学校 没校徽看
到lrt我要搭去cempaka 70sen
我买token后去看地图cempaka在哪里
之后还是有去问那小女孩 cempaka是不是要去对面搭?
然后我就到对面去搭了
对面没人的
连对面的lrt里的人也聊聊无几 好冷清
到cempaka lrt了
我在lrt站等SM驾车来载我
等的同时我去研究按看那买token的机器
我看那地图和看去到哪里就多少钱
我想把那地图给拍起来 但不敢><

SM到了
那时还是下着雨
SKM就因为那个时间她家地区下着大雨出不到来搭车
所以会要12.30pm才能到
我和SM就先去jusco走走
我们11.30am到
XN就走路来也要跟我们一起走
我们去打机场看看
那里没有人玩 
我发现有新的游戏机
之后去书局看看
也看到有很多Finance&Investment的书
也有些Business的
我翻开Finance&Investment的书来看
看到有Probability和很多外星符号==
OMG很惨一下 我忘了很多高数怎样做了! Dx
我看到有30% 50%折扣的书
我看到一本是讲马来西亚美食什么的书
我去看马六甲有什么美食
我也把地名给记下了
下次我可能会去那 x)
就在那时XN来到了
我们就去supermarket
我要买日本醋
然后走走看看下看到全部洗头水都有便宜
而且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就买了3支不同功效的Loreal洗头水
就这样消费了RM53.60 ><!
jusco星期3都有送voucher
凡消费RM50就有RM2.50 voucher
所以我就去换voucher




我们去Mc Donald
SM买RM1.05 Vanila雪糕吃
我们进去Mcd坐等待SKM的到来
12.30pm她真的到了
她还没吃早餐就去买sushi吃
我们3个就吃burger
我们边谈边吃
SKM是最多话说的
所以有她在 我们都不会闷 ;P


哎呀,我的Filet O-Fish Bueger被压着料

wow~看起来很不错哦~ :P

买一个汉堡就送一张去legoland得30%折扣的voucher


吃完,我就去买digi RM10
然后就上车去学校了
2pm我们到校
进到校去
学生在进行课外活动
我看到2个学妹
她们也是跟我去年一样---乒乓 :)
有很多男学生坐在地上
也看到乒乓的复杂老师--周老师
有个学妹说:‘你还没教会我打乒乓啊!你现在来打下啦!’ xD 哈哈
看到她们真开心

之后我们就上一楼去找Puan Foong交LCCI form,RM25,IC和SPM的副版
她说复印的IC要割掉写For什么的
复印的SPM成绩其实也是要正版的去
然后要给检查那成绩是否正确以免有被更改过成绩
查后就会要给cop证明那复印的是真的
所以不管申请什么都要这么做的@@
她相信我们的成绩是真的所以就帮我们cop了
但如果她没cop的话,我们还是需要带正版的去
那RM25呢
其实就是要去pos office买wang pos来代替现钱的
但她说没关系 没可能叫我们去买了再回校
所以她说自己写cheque来帮我们交咯
当我们每个人交完后
刚好她的IPAD响 有电话来了
我们就跟老师告别了 >~<

SM 3点就要回到家了
XN还不想回家
但我妈叫我不要再去哪里 因为我最近用了很多钱 ><
所以全部就回家 Lol

2 条评论:

  1. 哈哈xD
    我說的悶是關於你問老師的科系..
    其實我也在想著SPM過後要選 Finance&Banking 還是 Interior Designer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okk xD 到时SPM后你才去慢慢烦科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