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试探去Tarc

9.15am电话闹钟响
我看到电话有封新信息
是HY send来的
她叫我开fb看inbox
所以我就下楼刷牙洗脸然后开fb
我们在fb谈好后

大约10.15am妈妈就带我们去巴杀喝茶吃早餐买菜
我用自己钱买 剪刀 指甲剪 洗脸霜 润唇膏...
还有一个小锁头RM2是妈妈昨天去econsave帮我买了
我要锁我的橱!
因为妹妹会开我的橱来翻弄我的东西!
买完东西后弟弟就说要直接去打球

回到家后
刚好爸爸做工提早回来了
他问我们要不要去找tarc了?
但是妈妈还要去econsave买菜
所以我就陪妈妈去买
妈妈说看缺少了什么
我说缺少了钱!XD
她就说:‘没错!拿RM50来!’
我就真的拿自己的钱给她了~XD哈哈
之后我们买了东西回来就2点了
我和妈就先吃一个刚才去巴杀买回来的小椰子面包才出发

我们在路上经过了Zoo Negara
然后还要再直走
我们边看路牌边前进
我们也有到油站下车问路
我看到油站附近有很多店
我看到有Pizza Hut
所以我就懂最近很出名的 熊手包 就在那里面!
但我们没进去找
我们问油站里的一个印度男顾客后就直接继续去找我的学院了
之后我们来到了lrt站附近
爸爸下车去问人
我看到那是wangsa maju lrt!
每次我都是在那里下站然后再搭50sen的bus直接去到tarc的
最终我们成功找到了!

但不懂可不可以驾车进去看看就没进去了
我们看到tarc对面刚好有间屋子要出租 ._.
那屋子看起来很旧那样 也很小间
然后爸爸就载我们回去wangsa maju lrt去
我说lrt旁有很多店 就在那里找东西吃
爸爸带我们去吃

 Cendol
RM2
爸一碗,我和妈share
爸分点给妹
第一次看到里面有点糯米饭的!很好吃!

Rojak 
应该是RM3.50
很甜,不怎么好吃,也吃到 很饱><
爸妈我一人一碗

我们吃的时候看到对面的 ‘点心小食’ (忘了什么店名)
红色招牌的 很多人在排队 排到店出来 o.o 
吃完后,爸爸也有再去问人怎样出去到highway
然后我们还是成功出去到回家了啦~xD
爸爸说如果没塞车的话,15分钟就可以到了
爸爸说 早上6到7点 和 傍晚5点之后 就很塞车
塞车的话就要30到45分钟才回到家...
中午2点多就不会塞车
爸爸说其实驾车很容易去tarc罢了
但我都还没学会驾车
不过我也要学会看路 要懂怎样去
回到家就5点多了

昨晚我为自己的铅笔盒弄了这个~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