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教课最后一天

11点自然起床
我既然没听到电话闹钟响!!
结果错过了10.30am我要看的重播戏 T^T
我就快快去刷牙然后看
但只看到那几分钟就做完了zz
11.30am早餐就milo+苏打饼
12.30pm妈妈煮午餐炒饭
我就照吃咯 虽然没饿
因为1点就要跟PX去搭bus了
到bus stop等了一下子bus就来了
bus走到下一站时见到丽儿上bus来
我们3个就坐在一起聊聊
到超级补习中心了
我们放了东西就去楼下看看之前装修好后的环境
之后就去楼上功课班找丽儿谈天
到2.30pm我们才回班去等学生来
从功课班出来时,PX看到Ms.Tee课室有灯
也就是有学生进去她的班里
所以我们就进去看看
结果里面有2位学生 一男一女
他们都是我的学弟学妹!xD哈哈
我看到他们有感到兴奋!
因为之前我在Jusco做工EYS一直看到他们俩来Jusco走走的
然后我就跟他们打招呼
但是他们好像不认得我 Dx
那时候那男学生的头&上半身底下去 正对着女学生的对面
我没觉得怎样出其
那男学生既然说:‘不要误会!不要误会!’
PX就笑 我就不懂他干嘛这么说 o.o
那女学生看看我几下才认得说:‘哦!你是做EYS的!难怪那么熟啦!’
我说:‘哈哈,是啦, 我今天还穿EYS的衣来叻!'xD
她问我叫什么名
我说:‘neh我有Fb吗..(然后我话断==就说)佩雯。’(因为如果直接讲Lee Pei Wan,感觉不会很奇怪吗?@@)
我就问他们是不是上Ms.Tee 3.00pm-5.30pm的AM咯
我讲今天是我们教XD
然后叫他们下去楼下的课室去
她说:‘上个星期Ms.Tee讲叫我们今天要尽量问你们AM。’xD
PX叫他们跟着我们来去楼下的课室
女学生说他们要再等2个人来先才一起下去
我就进去课室拿了3个计算机和笔筒就跟PX一起下楼了

3.00pm第一堂课-F5 AM
今天教的都是那天我自己先试做了的Chaper 5 & 6的纸
3.05pm那样他们才进来
有2男2女 男的把2排桌子都联合在一起
我们全部就围坐在一起上课 
感觉这样的教学环境很不错 ;D 嘿嘿 又有冷气很舒服
我就问他们:‘今天只有你们4吗?’
他们说是,而且都只是他们4个人罢了
我叫他们拿出之前Chapter 5的Paper 1 & 2和Chapter 6的纸出来
他们也是有拿到我没看过的练习纸来问(就是老师没准备给我们的)
所以我就没研究过 但我还是有教啦 因有答案了 可以试做
过不久,那学弟跟我说:‘俊达一直要你教的,但他没在这里。’
我说:‘是咯,那时有教过他一次,他又没补这里。’
他们4个都一同先做同张纸先(他们之前做着了的Chaper 5 Paper 1)
他们做完后就才一起做另一张
我觉得他们这样很同心协力 同一颗心 很棒!xD
有个女学生做完了第一张纸就先做下别的
然后就是 你等我 我等你 那样 他们等来等去 也问来问去 问‘你好了没?等你罢了啊!’
最后全部一起等完了 就开始一起学习做新的一张就是Chapter 5 Paper 2
坐我对面的女学生说她没学过画graph
所以我就教他们全部
不过好像有2个学生看不到我的纸所以就没怎么听懂我在教什么 ._.
上课到一半 对面的女学生问我介不介意她吃东西?
我说不介意
然后她就拿出2包巧克力夹心饼(很好吃的哦)出来给学弟妹1包
她就给她右边的男学生一包
一包有两个 他们一人一个
她再次问我真的不要?我说:‘不要,我吃了炒饭。’xD
我吃的那个炒饭还很饱 ~.~
5.00pm坐我右边的学妹就回家去了
我有问他们全部都是读Cochrane Perkasa的吗?
对面的女学生说只有她不是
她在这之前也有问我们现在读什么?
我讲我们还没开课
5.30pm那2位男学生要回家了
对面的女学生就还没要回
她说她是留到6点的
而我们就要下楼去不见不散吃晚餐
她叫我们下去吃 不然没时间了 而她就一人在课室 ._.
之后她转头去问学弟他们是不是也是搭lrt?
他们说是,所以她就收拾东西跟着他们一起搭回

我们下楼去不见不散
走着去的时候看到他们3个在我们前面不远走着


PX吃的Pineapple Fried Rice RM11.90
 (不错,我试吃了一点也很特别)

我吃的Honey Chicken Rice RM10.50
(好吃不过很甜 ><也吃到很饱!)


6点那样吃完
我们就回去楼上功课班找丽儿
但是她没在那
所以我们到楼下新楼去看看她在不在
结果她是在一间课室里 有很多学生
我们进不了去
所以我们就在沙发那聊天
聊到6.30pm我们就回去课室去准备等学生进来
我们先在白板上写formulae、作法和答案准备给学生
当然,是PX写  我念 她的字比我整齐很多 ~.~
差不多要写完了,就有几个学生进来了

7.00pm第二堂课-F4 AM
Chapter 4 Simultaneous Equations
到7点F4从隔壁课室就是他们上完Ms.Kim的课后就直接进来这里上AM
有17人 不会吵 会不会是因为AM的关系 所以他们都很用功去做?xD
还是本来很吵的他们看到我们新老师来教所以就比较乖点没捣蛋?xD
有一位也是读我学校的学弟看到我就跟他朋友讲‘哦~认识的’ 
有位女学生来跟我借计算机 我借了给她
她是住我家那排排屋的
还有一位是我补习朋友PY的妹妹 和 另一位女生都问我有没有草稿纸 我说没有
我看到那另一位就用超级的簿子来做

还有一位男学生也跟我借计算机
学弟看到那纸就说忘记怎么做了
有位女学生叫我 之后学弟又叫我
我跟学弟说:‘她先叫。’ 他就被朋友笑 xD
坐最前面的一位男生的第二题一直做不到 一直重做
结果1小时他才做到两题就说考试才做两题的话就FAIL咯!然后我们笑
8.20pm有几个女生早回了
之后到时间了就全部回了
他们准备回时,我叫男学生帮忙把桌子排回去
他们讲可以
对面的女学生就说:‘哇,你都很会利用人哦!’xD

下到楼下去
我们等我的妈妈来载我们回
刚好我们对面是超级的van车
学弟就在那
他问我怎么之前不是在EYS做工的吗?
我讲3月没做了
他问然后叻?4月就没有做咯?
我说恩,就到现在来这里做4天咯
他问我之后读哪里?读什么科?
我讲了后,他就上van回家跟我88
回到家我开Fb看到有一个朋友请求
原来是刚才补习时那F5的男学生!
是我对面女生旁的男学生
几高兴一下下xDD
然后其他3个就 学妹和对面女生我加过了的 但不懂原来加过了她们和也不懂那是她Fb 学弟的我就没加过
之前我试找过学弟妹Fb的但找不到 

其实F4的学生都不会很坏啊 都还好啊
之前听说要小心F4学生因为他们会顶嘴还是很吵还是找老师麻烦什么的吧?
不过我觉得班里有我认识的人都不错啦
我不喜欢小孩子 不过我喜欢十多岁的中学生
或许是因为可以好像朋友那样的关系吧
教中学生就比较开心
在这4天的教课里 我教到很开心 认识到很多人 
不过不懂他们的名字==或许这不算‘认识’? ><
补习都没有点名的...又没有name tag
想知道他们的名字都不可以啦
其实我很想认识他们懂他们名字的咯...
我又不敢去问 而且特地去问会怪怪的==
今天又是见到他们的最后一天了
听学生说下星期Ms.Tee好像就回来教
然后5月才没在
如果我有机会,得到时间上的允许,我希望可以回来教课 再次看到学生们 :)
他们就像我的朋友那样 哈哈 感觉很棒!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P 有缘再见xD (哈哈,好像讲到很夸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