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教课第三天

跟昨天的时间一样去搭bus 一样等了1小时==
PX到了就去Bank Simpanan National (BSN)买pin number
进到课室我们就开冷气 :X
我就看小说
整间课室冷冷的很舒服想睡觉 xD

5.30pm第一堂课-F5 AK
Bab 1 Penyata Penyesuaian Bank
5.30pm前,PX要去厕所然后刚好打铃
不久就有3个男生在门外
我去开门叫他们进来
他们就讲不是不是
我问他们是不是F5上AK的?
他们讲不是 我们是7点上的
我就哦..然后关门
他们出去前说他们是高中四的(是高中二啦zz)
他们都是F4的
昨天PX告诉我说丽儿叫我们要小心F4的学生
可能是很坏蛋还是什么吧?
明天我们有教F4 AM ._.
他们出去后 PX刚好回来了
她说刚听到他们讲我是代替Ms.Tee的
看他们样子都知道是那些坏蛋的咯~.~
然后有F5学生进来了
有10位学生 只有2位男学生罢了
PX派纸给他们做
我看到有位坐在角落的女学生在那里好像很孤单不会做
我就走过去慰问她
她皮肤黝黑 身材矮小 
我看到她好像是用IPHONE而且是Hello Kitty的设计
她的铅笔盒还很大个 里面有很多笔@@
原来她真的不会做 
她说没学过 因她一来这里补习就已经教着Bab 4了
所以我就一题题教她
我坐在她旁边教
那里有3个位子
我坐中间 她坐右边 左边的女学生不知去了哪里直到下一堂课她才回来!她一题都没做到!
PX就在前面教人
我教的那位女学生前面的男生问我有没有text pad==
我讲怎么你没带的吗?
坐他旁边的女生就讲是咯 每次借到我的text pad那么薄了!
然后最左边的女生就借他了
之后他又问我有没有尺?==
我讲你是来补习的吗?==
然后我就准备站起来去拿尺给他
而那最左边的女生就丢给他了

7.00pm第二堂课-F5 MAT
我左边的女生终于回来了
她和一个女生朋友一起回来
我就站起来把位子让给她朋友
我就站着教完右边女生那题AK
PX就派昨天MAT的纸给他们做
教完AK我就回去前面坐着
不久那右边女生向我求救讲她不会做MAT因忘记了
我就教她几题 中间的女生也忘记怎样做 我也顺便教她
之后我回去位子
刚才那位要借尺的男学生来跟我们拿graph纸
他讲他不要也是那个13格的啊!
PX讲没有其他的了哦
我讲你就假假那是10个格子咯xD哈哈
班上吵 但没那次F3 SC那么吵
有位男学生就跟PX讲:‘老师,班上那么吵,那你就使出老师的风范啦。’
PX说我们没有老师的风范XD
他往后轻轻一退说:‘哦!那我要跟Ms.Tee打小报告了!讲扣你们薪水,扣一半!RM50就拿来。’
他既然知道一半是RM50==
我就跟PX说他知道叻,她说可能是跟我们去年一起补习的男生也被老师问过要不要代替她教课,所以他就知道吧?
8.30pm了 有些学生有跟我们讲谢谢老师/88

回家时很塞车!
我又很饿
回到家都9点了
我快快吃 洗碗 冲凉 就看9.30pm《天梯》的大结局!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