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教课第二天

3.30pm搭bus
等了1小时bus才来!==

5.30pm第一堂课-F5 AM
Chapter 5 Trigonometric Functions
有10位学生 
我叫他们拿回之前Chapter 5的纸出来做(paper2)
Paper1老师没折到起来
所以我就没复习到就不怎么记得
其实老师是要今天他们做paper1&2的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们看到我们新的老师来教
所以他们就比较乖&静 做自己的东西XD哈哈
不过还是有讲点话啦
今天我有教到4个人
我还是有坐在前面老师的位子
坐我对面的女学生有问我怎样做咯
还有10分钟就7点放学,那3个一起坐的1男2女(没问过我们问题的学生)就自己先走人!
我有讲都还没有打铃
应该是不够大声的关系 他们没听到
所以我就不管了 让他们走吧 他们都收拾好东西了 算了吧

7.00pm第二堂课-F5 MAT
Chapter 1 Number Bases
Chapter 2 Graphs of Functions II
剩下的那7位学生就留下继续上MAT
PX就派纸给他们
有其中一位女学生问:‘怎么现在不是还是上AM吗?因为之前Ms.Tee讲过给我们上3小时AM的哦...’
我们不知道
老师给我们的时间表不是那样的
不过没关系 我们照给他们纸做咯 就他们想做AM还是MAT都可以
大约过了大约15分钟吧?
有位女学生自己回家去了
我和PX做在老师位子那里讲话
因为没学生问我们
过不久,2男1女也都回家去了
现在就剩下3位女学生
我们有跟坐对面的女生聊下
然后PX喉咙不舒服 讲不到话 没声音
结果她讲讲下讲不到 就讲到出不到声的‘声音’
坐我们对面的女生的后面的2位女学生就笑
我们全部就一起笑XDD
我有问坐我对面的女生,问她是不是她昨天没来上AM的那唯一的女生?也问她什么名。
但她讲不是她
之后我看到她的计算机有贴名‘POH HUI 5B'(我忘了姓什么)原来她真的不是昨天那没来上AM的女生...><
我们有聊天到原来她是读SPS学校的SC Class
8.30pm了
我们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她们回时也有跟我们say bye bye 还是谢谢老师的 :)
之前的学生也是有讲啦 不过我没写到p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