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家庭日

妈妈说今天我们九点半就要去巴杀了
我调九点起来
但是九点半才起来
下到去看到大弟在按电脑
妈妈却还没起身 ._.
九点九妈妈才起来
她看时间原来那么迟了
知道十点三才出发去巴杀吃早餐
走进巴杀看到很多火箭旗子的人在那里派传单给大家



我那时候看着 李映霞 本人
她就拍给我 ~.~
她脸上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 

之后我们就去茶餐室吃早餐了
但是那档我常叫来吃的猪肉粉没开档><
我们4个人就叫同一档的三亘面来吃

两点半那样跟妈妈小弟妹妹去jusco
大弟很多功课就留在家
昨天妹在家一直哭吵妈妈说要来jusco了的
但我们都出去了 :o
当妈跟妹打勾勾后妹才没哭 ~.~
妹去到jusco就要坐那些小孩子坐的车车和姚我帮她玩捞糖果
但一粒都没捞到zz

小弟有玩一次的篮球
那时候很多人玩
有一个是多岁的男生很厉害玩
投篮球有投到300++粒球!
我看到他背影好像很熟悉
但一直都没看到他的样子
不过我想应该是不认识的
之后弟有的玩了
弟就在他左边的机器那玩罢了
弟说他玩的时候感觉手震
因为有强者在他旁边感到压力
弟有投到大概90粒球
那男生玩完后就轮到一个小学的小弟弟玩
他投了100++粒球
他也不错厉害的
只是他投第二次的时候有累了xD
弟说他之前在ts有投过200++
看他们投篮是很不错的事
自己投也好玩
不过我没玩

之后去书局走走看看
走了一下就去Mc Donald吃午餐
我和妈吃Twister Fried
小弟就吃Mc Chicken Burger
妹就吃跟我们一起吃薯条
才一杯可乐
我们3个人3支吸管一起share喝 ._.

吃完就去supermarket里买东西
我看到PK就跟她打个招呼 ^-^
妈妈才带RM50那样
付钱前我去EYS跟琳琳借J Card和拿我与阿Yan的薪水单
我看到阿恬剪了男子头!OMG
不过剪到不错 比较像蘑菇头 都美 ;)
她这个头也适合他们现在的‘宝宝节日’吧? 
我们买了总额RM49!
幸好我有RM2.50 voucher来扣点 ~.~

妈剩十多块要去看有什么面包可以买回去给大弟吃
但很多人就去Mc Donald买Twister Fried给他
我们也有卖一人一支RM1 vanilla雪糕吃了才回
今天真的很多人去jusco O.O 星期日嘛

吃雪糕时,我们看到一个胖子爸爸推着trolley
他左边是他老婆
他他的裤子跌到了一半去 还看到底裤了!@@
他既然没拉裤上去
walao a 他没感觉到裤子跌了的吗?==
他老婆也没跟他讲zz

回时就顺便转去阿Yan的家给她薪水单
每次晚餐后就一定会开电视317 7点-9点 看《王子的约会》
很好看 有帅哥看 主持人哈林哥又很搞笑 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