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沉默? 忧郁症?

11.30am小弟叫我起床
下到客厅去,妈妈问做么睡到那么迟?昨晚很迟睡啊?我没回答(我睡觉一直发梦,再加上天气不热就可以继续睡继续发梦)

然后大弟在厕所(好像是冲凉zz)
我就拿毛巾准备刷牙洗脸先
电脑开着歌
我去换歌(那是我昨晚找到的新歌--白安《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这首歌也是我们一直想找很久了,但不懂什么歌名)
我就是要开来给他们听,给他们发现我找到了
但是那个小弟既然换歌!(FUCK!算,我也没反抗)

当我刷牙换衣后已经中午12点
妈妈就带我们去吃早餐,pandan indah的客家面

我叫粗面和凉粉豆浆 好吃又好喝
等面来的时候
大弟跟妈妈讲要换号码
要买digi easy prepaid的号码
好处在于可以选几个朋友的号码
然后跟他们sms打电话都是免费的
弟不会跟妈妈解释那工能
妈妈又不明白
我也当然是没去解释 
我就讲:你这样每次跟同个人sms那些,那你的电话钱不就一直没用到?你也可以选择买super sms RM1 100封 每封sms 1 sen的啊!
小弟讲这样每天都要RM2了咯!
我讲没关系啦!
他讲那你帮我们进钱咯!(FUCK!)
我也是不出声(你这样一直不用电话钱,也不是一样要一直进钱!过期了又不能用了!电话那么钱搞屁啊!而且你可以担保可以跟对方sms&call到5年以上吗?!到时也不是浪费!)
之前小弟也是一样,又换号码去买digi prepaid的号码
之前我在ts买过,那时有做着promotion
我有打电话回家问妈妈可以买吗?
之后我买了,买后不久,我朋友也有买
她买了就立刻用,结果发现如果是sms/call给那些没在我们‘名单’里的朋友,也就是普通sms&call就会比我们这些普通用的号码 还要贵!
因此,我就没用那号码了==
因为一架电话,怎样用2个号码?很麻烦,而且还比平时的贵,所以不用了,就等它自动过期

吃完面后,我们走去泊车那途中
2个弟弟都是边走边按的!
回想之前的我,都没他们那么夸张咯!
他们可以半夜跟对方通电话!(明天是读书天,既然还熬夜不睡觉到深夜2点!)
当然,我最近晚上按电话与朋友聊天&写blog都会到1.00am-1.30am
那个时候我是听到弟在放假跟人讲电话的,我都一样没理他们,不想理
在车他们也是在那么按

就快回到家时
大弟问妈怎么不是去econsave买东西吗?
妈讲:你们要去咩?我还以为你们不要去,等下才去。谁要去?谁不要去?
妈有转头看我,我没回应(其实我是想去的,因为我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看看)
但是妈妈还是回家去先了...
那刻我有伤心,但没说出来

回到家,妈妈叫大弟扫地
我看到他扫到一半就在那边停下手上的工作,坐在沙发上sms
他们可以因为sms就放下手上的所有工作
以前的我没有这么做,我会跟对方讲,我要帮妈妈晒衣先,等下聊的...(他们不同)
我就自己去洗衣 弄我的东西 我自己找东西做
洗衣的时候我其实自己有想到要自己走上楼去自己的睡房那里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 听歌
自己一个人 哭 哭到累就自然睡着
没人管
因为我想东西 想想下弄到自己会流泪
我想:我会不会有忧郁症?说不定在不久后的未来,每个人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忧郁症,因为这些病可能回藏在你的心里深处,连你自己都没发现到,到后来那所谓的忧郁症或许就会不由自主而来...无法抵挡...
所以睡觉可以让自己什么都不去想
睡醒,可能心情会比较好
有时候,我会不理不睬 尤其是在家
但如果跟朋友一起 绝对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所以说,朋友,你们很难见到沉默不语的我 
在你们面前,我是开心的
你们也会很难见到我哭的样子 生气也是...

之后大弟陪妈妈去econsave买东西
妹那时在睡觉
妹醒了就在那边哭因为没看到妈妈
爸爸生气就骂她那么大了还要哭?家里又不是没有人
妈去买东西时,我就写blog
小弟就进房间
每次他进房间都是在那边按电话
结果什么都不用做!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