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Leisure Mall

30th March

10.00am被叫起床
10.30am去太子园吃点心
因为很久没吃了
而妈妈也讲我拿了SPM成绩之后看几时得空就去吃 :P
本来是想去六福吃的 但那里会比较贵
我 妈 大弟 小弟 妹 吃了13碗点心 5碟炸的 弟们就一人一碟吃猪肠粉kosong的
猪肠粉我吃到感觉像’danggi'水的味道><yer不好吃@@
我们共叫了20碟 RM84 O.O 
妈妈都说她吓了一跳 感觉好心疼~.~




在车上回着家时看到有经过Nick的家xD
3点阿姨的家人来到我家来
我们带他们去竹盐鸡吃午餐 干捞面 
每天11am-5pm一碟RM3.50 原价RM5.50@@
我没有吃 因为没有感觉饿
我就在那边wifi

吃完后,我去文具店买铅笔盒~


我买2个,一个黑一个粉红的
本来想买多2个是一样黑的
但是既然没货了!
我才找到一个跟我那时买的一样的><
老板娘讲开学进货的,说这次的铅笔盒很好卖
所以我打电话去问自恋女孩怎么办?
结果是粉红色的是她的 黑色的是阿Yan的
因为她30号生日 
我们就合股买礼物给她~
其实我们想我们3个人买一样黑色><
其他的有米色 褐色 不怎么美
黑色的 RM7.90 是长方形的 比较美
粉红色的 RM6.90 因为是圆筒形的 ><
明天1号自恋女孩就开学了...
她和阿Yan现在都在乡下...
我不懂几时才给到她们 ><
因为这铅笔盒打算是上学院时用的啊...
阿Yan既然说她会不舍得用==
这是实用的东西所以就应该要用啊
不然放在那里不用会浪费叻... ~.~

4点阿姨就载我去Leisure Mall
我们去book fair
但那fair很小罢了 在底楼
那里有个台 有小学生在台上比赛画画
在fair附近我看到 ’紫藤‘ ’Yen‘ ’余人生‘ 的店 ._.
书有discount
我到邓秀茵的新书 《嘿,亲爱的》 想买
但还是不要了 因买了不懂自己有时间去看没 ><
在学海也看到过有读者说许友彬的 《大风吹》 和 《扮新娘》 好看
一本RM28扣20% 都要RM44.80
我只带RM50==
刚才买了铅笔盒 不够钱
我翻开那两本小说看看 觉得...感觉好像没什么吸引我
不过 我真的是非常随便 也没真正去读 来了解故事 ><
或许 那2本真的好看 那2本都是连续的
对于 金钱 和 时间 上的问题
所以我不买了 z.z
表妹就买了3本书 漫画 小说 恐怖小说 和 笔

买了后,就到处走走看看鞋 裤 衣
也是有很多折扣
鞋我看到有70% 50%
我看中一个粉红色的娃娃鞋40号
我穿得下!!
我就边穿边走那店看看衣
我说要买那娃娃鞋
但那人告诉我说那是最后一双 没有新的
display给我们试穿的是右脚鞋 穿到感觉比较松
新拿出来的左脚鞋 就穿的感觉比较紧
一松一紧的一双鞋叫我怎么穿?!
所以不买了

那里很多衣服都是薄薄滑滑的布料
都不适合我穿去学院读书
长裤就有很多80%
但因为不够时间就没去试来买 Dx

之后就去popular
我买这本而已


原价RM10
有member扣10%就RM9

我有去看看Finance&Investment的书
我看到很多很厚很大本的 Finance Investment Business Accounting Marketing....
的书>~<
看到都不敢去碰它们 很恐怖 Dx

在popular门口,我看到一个布条写着 星期6 6pm-6.45pm 可晴签唱会!就是30号
但我6点就回到家了==
从popular出来后,我们去喝chattime :P



买了就回家了
在家,大表妹问我妹一些无聊的问题==
都是我们大家小时候都听过的问答题

Q&A:
Q: 你喜欢抹地吗?
A: Yes-yer你喜欢mati啊!

Q: 你喜欢吃limau吗?
A: No-yer你没有礼貌的!

Q: 你喜欢吃papaya吗?
A: Yes-yer你吃爸爸的牙啊!

==

Leisure Mall很大
感觉很好走
我还没走完
但要自己去那里就有点困难
不懂要搭什么bus之类的
也很远下
因为有popular所以我喜欢 x)
我也很少机会可以来到Leisure Mall走走
那里又有电影院 和 很多好吃的 :P

最后



阿Yan 生日快乐! :)




认识你,我很开心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