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拿成绩前夕

首先 我要投诉P1的线很慢一直断线!!
那个红灯一直在那边闪闪闪 变来变去 又变黄 几时才变青才停?!
停了还好 但那蓝灯既然还在 那边闪闪闪zz

现在外面吹着风 风并不是很大 不过看到树有在摆动
而且这个时候也没有大太阳了
最近太阳都很猛烈
超级热 浑身黏黏的
在家也一直绑着马尾
也把前面的头发都给盘了起来
再怎么热 我都不会去冲凉==
因为懒惰 我晚上才冲那么一次而已><

我家的那个2个月大的baby 
当喝奶还是喝水还是躺在摇摇铁架那 都会在那么哭吵叫 很牛的一个小家伙
她也是两个圈的
但也有另外一个1岁多的小孩
她很坏蛋下 也很贪吃
看到地上有什么就拿来吃
我妹就很多字不会写和读
我 妈 弟们 都教到她 ’发忙zhang‘

现在已经下午1.50了
我要看的电影开始播映了 Warm Bodies
今天看不成功
昨晚跟‘自恋女孩’和阿Yan plan好了的
但阿Yan的妈说走去1Shamelin的路程‘肮脏’@@
所以她不能出 我就没人陪我一起走路去
所以这次的电影就泡汤了 ToT
而且我也有朋友在那里最后一天比赛羽球
早上9点到2点多...

而且明天拿成绩后
我想跟朋友出去一起走走 吃个饭 玩下 什么的
因为之后都很少机会了
但是我很多朋友都很忙 
不然就是要回家...

所以明天我会带相机去 找朋友拍拍照
但不知成功没啦
等下他们又不合作呢?@@
等下带去没拍到==‘’

想当年拿PMR成绩时
我好想看到没什么人在拍照?@@
我还记得拿PMR成绩时的情景
我妈妈妹妹都有跟我一起来
我忘了爸爸弟弟有没有也跟来@@

我记得我排着队的场景
到我了
Gimmy Loh问我:‘想考到怎样的成绩?’ (我忘了他问什么,我乱讲的@~@)
我答:‘全部及格就好’ (我清楚记得我的回答)
他很开心地给我PMR成绩说:‘恭喜你!全部及格!’
我还记得他的笑容... :)
他是个很有趣的老师
他是我中3的级任老师和地理老师 

明天我的家人都陪不到我来...
妈妈要在家看孩子
爸爸做工
弟弟读书
也没人载到我准时去学校 T^T
我非常希望我可以早点到 早点看到朋友 老师 学校
我怀念中学时期的一切 :‘)

因为没人载到我去
所以我找朋友陪我一起搭bus然后tekxi去...
去到都差不多十点多了吧... ><
没办法 自己还是不能10点准时到 Dx

但又因为拿成绩后没的跟朋友一起出去哪里玩
我就不懂要怎样回家==
所以明天才算><
有谁会当天约我去走走呢? ._.
应该是没有的咯
回家的话也要找人陪啊 >< 真是的

对于穿着
我都没什么衣可以穿的咯==
所以穿回之前那些就好了
我去到哪里一定都会带我那大大背的水壶
因为我很需要喝水
虽然拿那么大的水壶出去是有点奇怪的 也不美观
小的水壶我又不够喝叻==
我认为明天我会带很大东西去=0= OMG
bag 水壶 袋?erm...

今天早上我跟妈妈讲:’咪,明天拿成绩了叻!!‘
妈妈说:’Good Luck!‘ xD
我:’哇,咪你会讲哦!‘
妈:’我会这句的叻~‘
哈哈 <3

明天 终于来临啦~
你们心情如何?xD
我很感到很 期待 开心 紧张 害怕... ;P
期待 因为成绩终于要揭晓了!
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朋友和老师!
紧张 因为气氛及拿成绩的那一刻!
害怕 因为我怕成绩不是我想要的><

其实在刚考完SPM后的不久
我既然非常想快快知道成绩考到怎样!@@
明一天 终于给我等到了啦!xD 兴奋

好啦,在此祝大家可以拿到好成绩哦!
祝你我都好运! ;)
Good Luck :P

我亲爱的朋友与老师们
我期待遇见你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