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我家小妹

我的妹妹今年一年级
是家中最小的
也是最捣蛋的一个
又有因为她头上就是那个发圈 有两个圈
所以就特别妞的
她在家很吵 在外很静
在外面不敢讲话 在家就到处乱跑大闹一番==
惹到妈妈生气 心情不好><
她是我家的麻烦制造机...
她在家 家就不会安宁==‘’
除非她去睡觉和读书
不然就等她变乖咯
不过很难
她讲不听的 很坏蛋 整天顾着玩

平时都不是我教她做功课的
只是英文妈妈不会才叫我去教她
我教她比较严
教她做完功课后
我就会教她怎样读那些生字
一直重复读
也有考考她
读错就再来一直重复读
她记性不好
所以一直忘记怎样读
我自己教到她 我都生气

因为我教到她严
一直叫她重读
声音也越来越大声
她都怕了我
不要我教 要妈妈教-.-

每当我不在家的时候
她都会翻弄我的东西!
我很生气!非常生气!
弄到乱乱又不见东西!
而且还没有人跟我讲她弄我的东西!
还要我自己发现才知道她弄过我的东西!
那时候我心情会很烦躁
对什么事都不爽
但我还是忍在心里没说出来 也没怎样表达出来
不过脸上还是有不爽的表情
之后我一定会找东西来做
为了控制情绪 把它给忘了
最好的方法还是找朋友聊天 xD

其实呢
我妈妈 我 和 我妹妹
我们3个都长得很像!
我看回妈妈以前十多岁的照片
真的很像我!
只是她以前比我瘦咯><
现在我看回我小时候幼稚园的照片
发现跟我妹现在的样子也是很像!!
OMG真够力下...
不过都很开心啦
因为可以我像妈妈一样那么美 x) 嘿嘿
而我就认为妹妹会比我美
因为她瘦过我 又比较高 
(当然不是高过我啦==只是以跟她同年的学生来比较,她真的比一般的还要高)
还有的是 通常妹妹都美过姐姐的不是吗?><
我妹妹很爱美咯 
我都没有叻==

总结来说
我家有3个都很像的人
只是年龄的差别而已
一个是小孩期间
一个是青春期间 (来自于:青春白凤丸)
一个是金牌期间 (来自与:金牌白凤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