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易断魂。

中学时期我们学的这个名句
最近都一直下雨
因为清明节快到了
今早10点去巴杀也看到有些档口很快就收档准备去扫墓了@@

而昨晚我从朋友那知道了一件坏消息就是 Pang Soon Gi 方顺吉 离开了我们 R.I.P
他是位作者 也是位对当兵非常热血的青年
我没看过他的书 ><
虽然我不很认识他 不过我还是因为这件非常突然的事件感到难过...


>>原因<<


所以说,不要再埋怨什么了,去做你想做的事就好了...




下午爸的车坏了就坐7伯的车去做工
不久又回来了
爸一回到家就问我:‘你的成绩出来了啊?‘
我说是啊21号就出了(现在才问==一定是7伯提起,他才知道 ~.~)
他问我多少个A?有多少科?之后读哪里?在哪里的?几时开学?学费多少?读什么科?
爸说setapak就是在动物园那里 o.o’‘

1 条评论:

  1. 是吖~~TARC 是动物园过后的(如果驾车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