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何谓Blog?

Blog Blog Blog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Blog
我之前有开过一个Blog
但是忘了密码又很久没写了
现在又突然很想开个@@

为什么我们会想开Blog呢?

  1. 潮流?
  2. 无聊?
  3. 兴趣?
  4. 爽?= =
  5. 写日记?
  6. 打发时间?
  7. 把不想忘记的事情给写下来?
  8. 训练自己的文笔?
  9. 写下心情?
  10. 发泄?
  11. 要变红?! =-=
但相信很多人会写写下就懒惰写了 > <
我也是其中一个 : /
我也想到怕迟些要上学院了 忙了 不得空去写了...

我也发现有些人是写来给自己看的
并不要给人家知道自己有Blog
有些人就希望自己的Blog被人关注

写Blog也算是个责任
因为那些关注你的人会一直期待你的Blog被更新...

我第一个文章就写这些,有没有很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