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幸福就在放手之后

昨天...在家很闷 
所以我就拿起电话来按按下
电话已经安静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一下
所以如果电话突然响会吓到我!==
不过没关系 FB每次都很热闹 尤其是晚上
因为都会跟朋友聊天 聊到很晚下
不然就写blog还是玩FB的CRINIMAL CASE(自恋的女孩介绍的 :P)咯

我要清理电话的信箱
那些不重要的我都删完
包括之前我已锁定了的信息
一切都是过去
我也没看回去那些信息
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无需回忆回去
一切都已结束

因为都没联络2个月多了
还存来干嘛?
只会阻碍电话的空间而已
对于照片嘛
之前已整理过了

我们联络的最后一天是在1月25号
26号既然是我大弟开始的第一天==
真是巧==‘’
昨天我在FB才刚发现而已
之前是我一直sms
现在到他~.~哈哈

不过我的那段
不算有真正的开始 :)
什么都没做过xD哈哈
当然只有过单纯的约会几次而已 :)

对于弟弟嘛
我想找一天跟他谈谈~xD

对于我呢
算我一次都没有啦
因为真的什么都没有
*FOREVER ALONE* <3 :D

所以说:‘幸福就在放手之后’
所谓的幸福就是...
有很多的时间去陪伴你的家人 以培养感情
有很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会更快乐 轻松 自在
有很多的时间去交朋友 人缘会更好
有很多的时间去...做很多的事@@

此外,你也不必再去烦恼一些 感情上的烦恼 ._.
如果说你放不了手
不过你相信吗?
时间 真的真的可以帮你忘掉一切 ;)
当然不要一直在那里哭哭啼啼的
那其实更加不值得你去浪费你珍贵的眼泪
要哭?一夜就好 STOP
不要浪费眼睛里的水分
因为我们一天内都喝很少水了== 哈哈哈 xD 



今天早上九点半妈妈和大弟就叫我起床了==
因为我们要去巴杀喝茶~就是吃早餐 :D
妈妈买了龟苓膏粉和龙眼干给我弄龙眼干龟苓膏
因为妈妈说最近天气很热 吃下龟苓膏凉
但是今天既然突如其来的下雨了==‘’



这个是妹妹的那只‘乌龟’~
这才叫是正宗的 龟苓膏 嘛! :3

我也买了男性黑色钱包 ~.~
因为我要薄薄的
放在口袋就不会显得很大个 ><


上面那个蓝色钱包,我用了5年多,从F1买开始用到现在的。
我选蓝色是因为跟跟校裙一样颜色
表面上没怎样烂 不过里面的嘴都烂到脱皮变粉去了==


左边那个心是一直都有放在我蓝色钱包里的
右边那个心就是现在我折过新的放在黑色钱包里 :)
而那旧的呢 我就拆开来当钱用掉 ~.~
不懂有几年了 好像比5年还要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