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Warm Bodies

昨天星期3本来是要跟同事们一起出来聚会在CEO唱K的
但阿Yan不能去 所以就取消了...

但琳琳off day要出去
所以我就陪她去1s看电影Warm Bodies 1.05pm开始
我们约在小星星幼儿园见面然后一起走路去1s
早上下大雨
踩在草地上弄到脚肮脏
走到整身汗 太阳又晒
电影票RM8



这部电影我想看很久了!
终于给我看到了><
电影很好看 也好笑
可能是因为那是完美的结局吧

男主角是僵尸R 女主角是人类Julie
男主角很可爱 也几帅下 :P


故事:

R不懂怎样自己会变僵尸
也有很多其他的僵尸
僵尸会渐渐没有记忆
那有很多骨尸是吃内脏的
而僵尸就吃人类的脑袋
J的爸爸是杀僵尸的将军
J和她男友和她的朋友都一起去对付僵尸
当J在拿着长枪射僵尸时
R被她有型的样子给吸引住了
就在那个时候J男友射了一枪给R
R生气就把他的脑袋给吃了
如果吃到一半的话 那人就会变成僵尸
如果吃完整个脑袋 那人所有的记忆都会属于僵尸的
因此J男友的记忆已经完全属于R的了
R就对J产生好感 想要保护她 就把血擦在她脸上
不让其他僵尸发现还有活人
R带J回他的住所---飞机里
他们就在那里住了几天
僵尸是不会睡觉的 但会发梦
其实人才会发梦
僵尸会发梦是因为他们进化了
要变回人类了
而且僵尸看到R&J牵手
他们就因此而产生了心跳 也回想到了当初的一些记忆
但是J的爸不相信认为他们没的救了就要杀完全部僵尸和骨尸
J&R试着向她爸解释但不成功
直到R被中了一枪 有血流出来
他们才觉悟
兵士和僵尸一起攻击骨尸
因为他们根本复原不了
最后R&J就一起了 真棒!
END

3点看完电影我们就走路回家
但我要去文具店看看
我买了一个铅笔盒
为了学院用的
RM7.90


4点才回到家吃午餐 很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