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终于买到衣服了= =

今天早餐吃了2个面包和一杯milo
12.30pm就跟阿Yan&琳琳搭tekxi出发去TS ._.
我们3个一起坐在后面 我坐中间
所以我就一直看那走了几久就多少钱的机
我看到快到TS了 价钱是RM7.20
但是我看到那司机去按一个就变去RM9.40!
但是我没出声 招给 
但我还记得那车牌号码好像是HQW?字母不太记得
号码是1869?也不清楚了 只是凭印象@~@
反正是3个人来平分 算还好 花费不很高

到正门口
Yan就跟‘自恋女孩‘一起走街
而我就跟琳琳走去何清园

我第一次去何清园
我去那里是为了要买衣
因为TS SW的我都看不上-.-''

在底楼我看到这件裙子RM25 >< 没的试


这件不会怕穿不下
因为它是有弹性有的拉的
问题是...
我可以配什么衣服?!?!
我没什么衣的叻><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买件白色的百褶裙
但是我要粗褶 但是很难看到有那种款式 Dx

之后上到第一楼去看到这件连身裙 RM19 没的试


这件我考虑很久...><
原因是怕不适合自己啦 不敢穿出去啦 颜色鲜艳怕太引人注目啦 很多...
这件还有其他颜色的 有黄色 黑色 浅褐色 这是西瓜红
黑色都不错的 但很像丧礼衣==因为黑白
而我也喜欢这个颜色
这件穿去喝喜酒不错的...

当我回到家试穿时
看到自己穿到有水桶腰 T^T
悲哀 x.x
我知道 身材好 穿什么都美
但我不是... 

这店的aunty很好人 :D
店名叫Show Off
里面的衣都很美 只是我不能买多 买一件就好~
我讲我的手臂有粒粒的不能穿没袖><
她就介绍我去买Loofah
是个海绵那样的
冲凉时拿来擦下
不过一星期擦2次就好
因为那是擦死皮那样的
怕会擦伤皮肤哦...

那里没什么鞋可以买的
我的脚板很大
要穿40++吓死人!
所以我最难买谢鞋的了 T.T
又一个 悲哀 x.x

午餐没吃
因为买衣那些买到都不想再用钱了>~<
也没什么饿啦

我们继续到每楼去随便走走看看
共有7楼
那时下着大雨
刚好是时候回了
都已经5.30pm了

我们靠我那唯一一把的小雨伞来抵挡 风吹雨打 雷劈 BOOM!
好不容易才走到LRT站然后搭bus回家

回到家就马上去吃饭
然后教妹功课到8.15pm那样
爸就载我,妹,和琳琳一起去pasar malam咯
我很久没去了
我买了 芝麻糊 羊奶 面包 马来春卷 豆腐花~

今天都不错啦~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和下大雨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