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Walk Eat See

昨晚收到一个消息...
就是那个‘自恋女孩’讲她今天早上10点就去TS独自一人走街到傍晚5点!@@
我听到就很兴奋想join她一起gai gai~哈哈xD
想到很爽!反正在家都是一直对着电脑很闲...

我喝了杯南瓜燕麦才出发
但是‘自恋女孩’还没吃早餐
我们就一起走来走去找有什么可以吃的?
虽然我喝了麦片,不过陪她吃咯
反正我都没怎样饱还可以吃 xP
我们找到了这个


笨珍云吞面 :P

S-RM5 M-RM6 L-RM7
没charge钱,还不错便宜下咯
笨珍 是在Johor的其中一个地区
菜单那里有的选择要 黑酱/咖喱酱+黑酱/番茄酱@@
既然有番茄酱!意大利面咩?==番茄酱会不会比较健康呢?
但是‘自恋女孩’说那是新加坡的口味,他们比较喜欢甜,我国人就比较喜欢咸哦...

吃完后,我们就再继续走走啦~
然后我们也有去看有什么电影可以看 :3
我们选了这部电影 Dark Skies


这部电影跟Sinister都是同个导演做的
故事情节当然也差不多一样的咯@~@
不过这是讲有外星人来个家庭里带走一个小孩啦
不是很恐怖 很少人看 印度人比较多==

2点看完就走去金河吃Snow Flake! <3
我第一次来吃叻!很高兴我终于吃到了它!!之前一直想着要吃了的了><
不过它的环境不是说很好...
因那店是在金河门口外旁

那个圆圆的BEEPING UFO会发亮的
(刚才看电影也有UFO ,还真巧下 -.- )

这是我的 :P

这是‘自恋女孩’的 :3

这是我们的!xD 哈哈

她不喜欢红豆 就给我全部的红豆 :D
她喜欢薏米 就拿了我一汤匙的薏米 :)
她看见我的有一粒她没吃过的粉红色芋圆 就跟我换 她拿她的一粒橙色芋圆来跟我交换 :3

好吃好吃真好吃!因为里面全都是黑芝麻雪糕!我好喜欢黑芝麻 <3 吃到很爽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
走去Lot 10
我们进去找CEO在哪里
因为我从未去过!
CEO在4F
找到了 看到了 看到CEO的楼梯了 

当然就要在楼梯口拍下照xD

CEO真的很美,有一天我一定会去唱!

回之前,看到楼梯旁有很多镜子,就来跟‘自恋女孩’来个合照吧 x)
(我的眼睛,看斜去了>~< )

在来,我们就走去Pavilion
因为我又要去找我没去过的地方
那就是传说中的

Sticky

我又终于看到了那传说中所谓的‘Sticky’!
不过很贵,都要RM19++
不过有一个RM10做着PROMOTION
我看到也有的试吃叻~
我吃了个葡萄味的
erm觉得不是很特别叻@@
就糖果咯.. :/

走完Pavilion
我们就去Laoyat
里面全部很多都是电话店==
我知道Ibrahim在那里做工
不过不懂哪间,我也不要特地SMS去问他
因为那样就不好玩了
就自己去找
结果上到好像是第3楼,转个弯就看到了
他在Samsung店做 打了个招呼 谈下 就走人 ~.~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男生做工@@

4.30pm了 是时候回了...
要回去‘自恋女孩’的妈做工的地方去
路途中我们看到间韩国店,里面有买食物和日常用品
里面的工作人员是讲韩国话的!还不错~

今天我们走了很多条‘路’xD
我也去过了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也是我想去的地方... 

今天走了一整天 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