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1th March 2013

早上8点就起床了
9点出发跟朋友一起搭bus到lrt然后再搭tekxi去学校@@
大概9.45到学校
看到礼堂门口就有几个人已经到了
但他们问了老师讲11.30才开始拿==
我有在那里跟朋友拍下照
学校又热 在那等又很闲
所以会驾车的朋友就载我们几个朋友去jusco走走吹下冷气 xD

到jusco后,我有去余人生跟同事打个招呼咯
之后我们去food court坐着讲话讲学院的东西直到被朋友的sms通知可以拿成绩
11.15am就收到了讯息就回校去
全部人都坐在dataran hijau
司仪正公布得到全科A至7A的学生上台拿SPM成绩
因为迟了所以没机会坐在那每次早上都要坐的dataran hijau的青色地上
看同学拿辉煌的成绩 拍照 
我只能站在最后面的角落远远地望去眼前的同学朋友们及台上...
我 没的再跟朋友在地上坐在一起周会 的时候了
很快的,颁发成绩结束了
全部人很快就排起队来跟级任拿SPM成绩了...
排队时 心情没怎样非常的紧张 就是没怎样特别的感觉

只是 渴望可以见到每个人的脸孔而已
这是我最期盼的...
可惜 很多人都是拿了成绩就走了
不然就很迟才到
当然礼堂也很乱
来不及去寻找朋友
为什么就不能让大家一起回去自己班里还是什么的
好好的坐下来聊一聊 拍拍照也好啊
不过很多人都很忙 有的也读书了
大家已经各有各的忙
很少机会可以再跟朋友聚在一起
真可悲

回到真题
排队时,中五教我Prinsip Akaun的Puan Foong来跟我们握手给个祝贺
她来跟我握手时说’我看了你的成绩 不用担心啦‘
我笑笑
恩 我没担心
我已经肯定自己可以拿到5个A了

也有几个可爱的学妹下楼来找我们xD
真高兴 几怀念他们下 :P
她们讲如果我们考到全部及格就请他们吃东西
我说吃糖果 x) 

轮到我了
我看着Norshah等她
她叫我签名先 xD
她就找我的成绩
之后她跟我握手咯...
老师她很忙 所以拍照的事还是算了吧
对于其他同学 人潮又很乱 也好像没看到有人拍照
所以算了 没关系
能看到他们 就很好了 :)
我班的全部华人几乎全都有看到 但是有一个女生朋友到了台湾念书...
印度人看到几个 马来人好像没怎样看到

因为有个朋友2.30就要回了
所以我们大概十二点多那样吧?
就去jusco吃kimgary
我也从同事那得来了扣RM5的优惠劵
当然也有跟同事报告下成绩 ~.~
不管怎样都希望可以跟朋友来吃顿饭才走才甘愿!
难得有机会出来就要好好珍惜...

2点朋友就载我和XN去1Shamelin
因为我要看电影
但是迟了15分钟
那电影2.15pm开始的
所以算了 回家 zz

拿到成绩后很开心
那时候也有打回家给妈妈报告成绩
我ABCD都有


4A+ 1A- 1B 2C+ 1D

本来AK我中4的时候是不及格的
但中5因为是Puan Foong教
她讲的课 我都非常明白了解
我第一次遇到那么会教的老师><
所以我的AK才可以渐渐进步!
多亏老师您的 循循善诱 不厌其烦 苦口婆心 充满耐心 地教到我们 也常给我们加班
因为您的教导,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
老师,谢谢您 :)
当然也有些教过我ak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xD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ak的啦 xD  

回到家,弟弟就问我成绩如何

爸爸做夜工迟回家了
没看到新闻
也不知道我今天拿成绩
我也没自动去告诉他我的成绩
所以...他不知道

不过为了我的未来和‘‘途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让家人替我感到光荣!
因为我是家中的长女
以后可要靠我了><
负担会很大

佩雯,加油!
Good Luck ;)

5 条评论:

  1. 恭喜你拿了你要的成绩 还记得我我是谁吗

    回复删除
  2. 谢谢
    哇哈哈 原来您是欣妮的妈妈啊!
    原来您都有写blog的哦!好的美食叻~
    好in的妈妈xD哈哈

    回复删除
  3. 刚开的 要学会不然跟不上你们咯 哈 哈 哈 拿了好成绩要报读finanace 是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错不错 成为一个先进的aunty xD 恩对 我选finance&investment :)

    回复删除
  5. 很好 预祝你可得到你要的学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