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Mid Valley Education Fair

24th March

犹如往常
都是跟阿Yan一起搭bus到pandan jaya lrt
自恋女孩已跟2个朋友一起在那等我们
不过我们去到那 她们也是刚好到
我们搭去Bandar Tasik Selatan(Sri Petaling Line)换站去KTM搭去Mid Valley

我们在pandan jaya等了几分钟lrt就来了
但不懂是不是那辆就没上车
我们还要再等差不多30分钟才又有一辆来@@‘’

因为是Sri Petaling Line的关系
所以就特别麻烦到了chan siow lin就要转车去Sri Petaling Line才到Bandar Tasik Selatan
到那站后我们下楼梯到KTM站去
几分钟后KYM来了 但我们又不懂是不是那辆KTM==''
所以又错过了
KTM有定时才来的
又要等多30分钟@@

进KTM时
有几个女生也一起进
她们当中有一个女生穿牛仔短裤的
电话放在口袋
差点被一个男人偷走
就在女生进 男人出的当时
男人顺手要把女生口袋里的电话给拿掉
但刚好女生看到了就抓着他的手
他就放手把电话给丢在地上

听她们说她的电话才刚买2星期罢了
而且我们进的那个KTM车厢是属于GIRL ONLY的!
但还是有男生进!
好危险哦
所以电话不要买太贵太大 不然被偷会很心痛

到Mid Valley了
我带路她们到最高楼
我们进去看看了下然后就走出来了
因为自恋女孩有个男生朋友在Fair门口等我们
我们出去接他 他就带我们去吃午餐
路途中 他有问我们叫什么名
不过是自恋女孩帮我们介绍自己xD
也问读什么学校
那时12点多没感觉饿
不过我叫tom yam炒饭 不错 不会很贵 也吃到饱
自恋女孩跟她3个朋友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讲学院 科系 SPM 和其他很多的东西....
而我和阿Yan就在那里很闷没什么话讲@@‘’
我就听他们讲话咯 
我电话没东西按 又低电量
阿Yan就一直按电话 ._.

之后再进去Fair里问东西
自恋女孩去问Help
本来跟一位谈着的之后他要去拿东西
之后Help的总监既然走来跟我们讲话
她大约应该差不多50岁?@@
身穿便服 并不是Help的制服
她说的东西都是出到社会的东西
不过我们要了解的不是那些
离开前她给我们一人一张名片

到去问Tarc了
很多讲师都很忙
我看中了一位站着跟着aunty谈的华人男讲师
但他是属于Arts&Science的讲师
所以我们去等着一个华人男讲师是属于Business Studies的讲师
他很忙 很多人都在抢着来问他

轮到我们了
先是自恋女孩问他一个问题先
然后到我问

Q&A:
Q:Finance&Investment是怎样的?
A:是属于运算的,就把两个公司来比较看哪个才适合去投资,所以就要算很多然后到最后得到的那个答案代表什么意思那样

Q:Finance&Banking还是Finance&Investment哪个比较多人读?
A:Investment

...

结果我还是不懂要读哪科...

之后到自恋女孩的男生朋友去问Utar
我们几个女生就到Food Court门外等
那时候我看到补习朋友 
不过她没看到我 我也没叫她 ~.~

到不懂是4点还是5点
自恋女孩的男生朋友说还早
所以就带我们去吃Pancake==‘’
他讲甜品就十多块 汉堡就二十多块 意大利面就三十多块 扒就四十多块了@@
走了班小时才到那名贵高级餐厅

我看到是想试吃的
因为我喜欢吃甜品
我也第一次去那餐厅
既然没叫东西吃@@
最便宜的pancake RM6.50
听他们说也吃到很饱下的
但都差不多傍晚了
我怕回到家吃不下晚餐><
只有我和阿Yan没吃罢了
Yer不懂几时我又有机会去到那里呢?><
自恋女孩坐我对面
我就一直看她吃 看她切 
因为我电话没东西按
我就这样慢慢欣赏xD哈哈
也边听他们讲话
那我就不会那么闷 但是很冷
不过我还是很想快点回家

到6点
他才讲要回了~.~
我们坐在那里很久了
我们到KTM
看到超级多人在那里排队买票!!OMG
等了半小时才买到票

回到家都不懂几点了
好像是七点多吧?@~@
总之就是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