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2th March Tarc Open Day

早上8点起床
9.20am跟阿Yan一起走路去搭bus到Pandan Jaya Lrt
自恋女孩已经跟她的一个学校朋友WY在那里等待我们了
我们一起搭去Tasik Melati
我们这站的下一站就是Maluri
我有3个学校朋友在那站等
所以我们进到最后一个车厢去一起会合
感觉有点挑战性和好玩xD
到Masjid Jamed必须转站
真麻烦 闲
到Tasik Melati了
我们过天桥到对面
没看到有很多bus在路旁等待我们
而是一辆专门载送学生去Tarc Open Day的Van!
而且是免费的
真巧我们这里有7个人
都多人 所以司机才肯载我们去
有司机的载送服务
我们不必像上次我跟XN一起去的那样
在那里搭bus到Tarc门口后还要自己走路上坡去礼堂!@@
学校范围很宽大 很多马路 太阳又很大
走路上去真的很辛苦
那时我们还迷路了==
这次就直接载我们到礼堂门口

今天比上次我去的时候还要多人
business是最多人的
有很多人当场报名
我们坐下来跟一位男讲师(他看起来好像是华人,不过是说英文的)求助
他说的东西 我大概都懂了的 
不然就是讲的都不是我要知道的 
我没怎样得到我要的答案
不过我还是有得到些我要的答案

我问他答:
Q 数学高数好,可以选finance&banking吗?
A 可以,很多科都可以选的啊

Q 会很多人pass吗?
A 80% pass 而且已经是个很popular的科目了

Q 会很多算的吗?那accounting呢?
A 都是50%算50%写

Q finance&banking和finance&investment有什么分别?
A 都差不多一样的 因为它们很多的paper都是一样的==‘’ 

Q 怎么那么多种business?
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最容易读的了 international business也是很多人选

Q 为什么account又有那么多种?
A Management Accounting cum CIMA会比较难点不过level比Financial Accoutning cum ACCA高 但这两科都很多人选

...

之后我也去utar摊问了一下拿纸就走人

回时也是司机载回
那时下午1.30那样
W就要回去做工了
另外我们就再去bangsar的HELP COLLEGE
去TARC&HELP的一切路程都是WY带我们去的
到bangsar lrt还要走路去搭bus到WY妈的公司
都2点了,我们饿了
但她妈却请我们去喝San Franscisco Coffee BUY 1 FREE 1@@
我第一次喝
我们有选Mocha味&Buzz味 都有cream的
Mocha味道比较浓就好喝点



之后她妈带路我们去有餐厅的地方吃午餐
我们走到街尾端的Mc Donald
我们坐在里面很久考虑到底要不要吃
因为刚喝了coffee都没饿了
但那时候又下雨了
要等雨停才走路去Help College
之后我们决定share share吃nugget&french fried set
我们边吃边聊 有说有笑的

这是我的杰作 嘿嘿

雨停了
我们走路就到Help College了
我们6个人一起跟一位讲师谈
我右边3个英文比较厉害的一直讲
而我这里右边3个包括我都很少讲话@@
这讲师是讲到不错的
有些我也会听不懂啦
因为不识生字的问题
而且我也不懂要问什么

我听到讲师讲finance的工作是一直找资料去写报告的,不会很闷吗? ._.
惨了咯那样就...==

一直到5点了我们准备回家
走路去搭bus途中
我看到路牌‘Damansara’
原来我在Damansara了@@
Damansara有巧克力火窝!><
但不懂在哪里 也没时间去吃
在那个时间搭bus和lrt都非常多人!!OMG
在lrt里人挤人 难以呼吸!

到Pandan Jaya lrt
阿Yan的大姐载我们回
她大姐问我想读什么?
我说finance&banking
她姐说读finance好!很吃香@@虽然是很难读...因为她朋友读过

没关系,星期日再去Mid Valley的Education Fair问关于我的科系就好了
选科 好烦 
因为不够了解其科的详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