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秋节

19/9/2013 星期四

妈妈早上去巴杀买不到生窝的料
但只看到有飞碟罢了
结果妈妈就买了鸡鸭苹果发糕包菜花和小月饼...
我没看到妈妈拿鸡来拜
因为我睡到不懂几点才起床!哈哈
而且下到来已经看到妈妈切着鸭了=-=



还没炒的鸡


还没炒的鸭


炒了的鸡鸭




以上的是我们的中秋节晚餐~
但是有吃剩的,明天就再炒过当晚餐
而且是鸡鸭一起炒 .__.


饭后水果


不久后,我们就去点蜡烛
小宝宝就只能坐在盘上看蜡烛~哈哈




远处的蜡烛是我的杰作






 我的‘升’~ :P







玩完蜡烛后
妹妹用工具把地上的蜡给去除掉
然后我拿最后一粒的月饼出来切来吃
其他的月饼在中秋节前就被妹妹吵着开来吃掉了!!讨厌!!
在今年我吃到的所有月饼来讲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这粒月饼了!


芝士提拉米苏
Cheesy Tiramisu
(一打开包装,就闻到一阵香香的咖啡味了!中间是奶油,只是奶油很甜。)


绿茶大红豆
(此包装是透明的,无字,所以不懂它的英文名。妹妹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就开来吃了!!害我拍不到照!我只吃一块因为不很喜欢吃绿茶的。不过妈妈好像喜欢吃。)




有一粒 绿茶大红豆 月饼被妹先拿去开了!


以上的月饼是在leisure mall买的
以下的小月饼都是妈妈在巴杀买的


烧皮素小月饼
豆沙,莲蓉,进翡翠
RM6
(每种口味各两粒,一粒豆沙拿来拜神,另一粒豆沙给我吃了,所以每拍到。豆沙和莲蓉的比较好吃。)


冰皮小月饼
青色的是豆沙,白色的时莲蓉
RM7块多
(豆沙的比较好吃。)


以下的月饼就是爸爸的老板送的四合装牵月亭月饼
就是因为我们吃到好吃,不会很甜,所以我们去leisure mall也买回这个牌子





夜皇月
Moon of Emperor
(单黄,黑白芝麻味,好吃!这是第一粒被妹开来吃的月饼!)


单黄纯莲蓉
Pure Lotus 1 Yolk
(不会很甜,不错,这是第二粒被妹开来吃的月饼!)


养生黑明珠
Royal Wolfberry Longan
(碳味,好吃,这粒是我偷偷藏进饼干罐里的月饼,因为我喜欢吃碳味的月饼,而且也是我自己拿出来吃的。)


我的切法~有多薄就多薄~
我自己也会去抢月饼来切!


伍仁
Mixed Nuts
(这粒月饼还在饼干罐里,每人吃这口味的月饼,只有外公。)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