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去阿姨家

7/9 星期六

很久没去阿姨家了 好怀念哦!
那天在家等啊等
已经3点了,乐天的妈妈既然还没来接她回家!
妈妈就叫我打电话给她说我们要去阿姨家了
我打了几通都没人接
之后她打回来说现在就来

去到阿姨家已经4点了
不久小舅舅小舅母也来到了
他们带我们去Mid Valley
他们要去AEON买杂货,月饼和灯笼
而我们就自己到处走走看看
因为我们很少去Mid Valley
我去过两次
大弟从没去过@@
我们也不是很熟
我有带水去
弟弟口渴有借来喝
但是之后我们还是一起分钱买大杯的Chatime喝
本来RM5.90的但弟弟要加珍珠就加多一块
我先喝掉三分之一
剩下的他们喝
很久没喝了
这是目录上的第一个奶茶口味

ps,蒙了,因为我是边走边拍的><

我们走了很多层楼
看到有兴趣的店就会走进去看看
我们到了拼图店看
里面很漂亮 
但是很贵
小的都要八十多块
大的就要百多以上

有看到打保龄球场
不过范围很小
暗暗的还有像Club里的那些灯光
照得满地都是五彩缤纷的小球

而打保龄球场隔壁就是打机场了
我们走进去看
那里有很多围观者正看着两个男生在那里跳舞
他们在玩跳舞机
他们跳到很厉害
手脚都需要摆动
很不错的一个游戏

之后我们看到有做GYM的地方
那里有个小茶处 有free wifi 
想去那里上网下 :3
但是我们到GYM外面的一架玩具车(打机场里的)
我们坐在里面休息下和拍照 :3
不过很暗啦
我喝小弟不停拍了几张
但都不满意
因一直少拍一个人
我的电话又没有自拍功能><
不久后有个女人在车门旁敲几下
我们就出来了

这张是我拍的

我们有到CD店去看
我看到了两张黄鸿升 的最新专辑 《超有感》 RM48.90
我看到很兴奋!哈哈 
但就只看到这最新专辑罢了 没有之前的 ._.
我也没看到有《剩女保镖》的全集CD
还有!我要寻找最近他新出的什么‘轻写真’的书
我看过他之前的一本《赤鬼流》
里面全都是他画的古怪的画 
但是都不是他的照片 生活照 
所以我就要找那所谓的‘轻写真’来看看是怎样的
那我就会考虑买下来... ><

我们也有去到男性喜欢的动漫的店
里面没什么东西可以看
不过那里有两张桌子
有人在那里玩卡
好像是在比赛
不过我认为应该是在学习吧?

最有趣的店就是宠物店啦!
就在刚才那间店的隔壁罢了
我们进到去就直接看宠物
有两层
底下那层有 狗 鱼 刺猬 四脚蛇 hamster 乌龟 蜘蛛 小鸟
楼上就有猫 才三只==
狗好像也才三只
蜘蛛保持静态 完全不动
有很多小鸟 很漂亮 也有鸽子 鹦鹉 我比较喜欢鹦鹉
我看到鹦鹉美丽的看着我 感觉好棒 XD
乌龟只有一只 长得像木 不看清楚的话 都不会发现到它
刺猬是小小白色的 它们全部都躲起来睡觉 好可爱 看到它们的白刺好像都是软软的
鱼有 小丑鱼 蓝色的鱼 和 美女鱼 (都是卡通上的那些鱼)
鱼好可爱哦 哈哈
看到它们躲在 水草 珊瑚 里面 好可爱 好好看 好美丽
hamster就看闲了 反而不觉得可爱 :X

之后我们从宠物店出来看到这个,我就拍一拍照
















然后我们看到一间卖运动物品的店
店外有个小孩正‘爬墙’
有很多aunty uncle在那边围着看
有人拍video
那小孩子很厉害爬
不过爬到快到终点时
他有踩不到梯级的时候
然后他尝试了几次就成功了
他爬到最高点摇了小叮铃就直接被放绳下来了
他好勇敢哦!








看完后,我们走到DAISO去
有两楼
我看到有丝袜
我想买米白色的
全部应该都是RM5 那么就便宜咯
但还是没买啦
看到有帽子
我就给大弟戴
我讲很帅 然后帮他拍照 XD


走到楼上时
小舅舅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还说可以回了
所以我们就找回刚才parking车的路
找了10分钟都还没找到
之后找到了
我们看到他在喂宝宝喝奶
所以我们就进去等
我们去7/11看杂志

回到阿姨家已经七点半
大舅舅和外公已经来了
我们吃了晚餐后不久就吃月饼
我们一起提早庆祝中秋节
刚才小舅母买了三粒叮当月饼
有榴莲口味的
但都是饼皮的
好吃
其他的就是阿姨的朋友送的
她说有咖啡月饼
但是没开到来吃><
有一个绿茶月饼 我不喜欢
喝绿茶就可以
小孩子吃完后就出去点蜡烛玩灯笼




我们有在阿姨家住一晚
隔天下午
就在回家前
我们去我喜欢的 棠记兄弟 面包店 去买面包~ :P
买了很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