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开心家庭日

星期六 31/8 国庆日

弟弟们傍晚回到家说迟点还要去Pandan Jaya Pasar Malam
每星期二六那里都有pasar malam
弟弟说星期二的比较大 星期六的比较小
妈妈告诉我他们等下要去Pandan Jaya Pasar Malam
弟弟听到后就说:‘不要姐姐去啦,她去就不好玩了!’
我心想,我又没讲要去,我也才不要跟你们去!
妹妹听到了就吵着说要去 她很烦
爸爸就说带我们全部人去了

去到那里
全部都是马来档口!华人档口寥寥无几
闷毙了!
虽然那街比较长
结果我们走到不晓得有没有30分钟就走了
我们有跟华人档口买到鱼丸和xiu mai
跟马来档口买了luku langsak
不过妹妹吵爸爸买了这个RM5的Minion公仔








但那个时候还很早
所以我们建议去看半夜场的电影!哈哈
我们去1Shamelin看
一去到那,我就看到有9.15pm的
可是才剩前面的位子
而且那个时候已经是9.15pm了 
结果那个售票人员说还有9.30pm的时间可以看
哎哟,那时我既然没注意到还有那个时间!@@
爸爸说带埋luku langsak进去吃
我说不可以的 而且我们又没带beg
但爸说那就放进裤袋咯
我们也有带鱼丸那些进去吃~
我们也在买票处对面的奶茶店买了两瓶矿泉水 



我选择看《激战》
因为华语广东片 爸妈都回看
然后我们去买爆米花
我们不懂要买中的还是大的
本来买中的但之后我们还是买大的了
妹妹只顾着一直吃爆米花 不好看 浪费钱
她还一直喝水
结果要上厕所
妹妹吵妈妈带她去厕所
妈妈叫我带她去 我不要!
结果就爸爸带她去
妹妹麻烦多多 扫兴


哇哈哈!好大一个哦!!第一次买那么大个的叻!!





电影开始前需要唱国歌

看完出来后,我把这给拍下
看完后,我发现 张家辉 很帅嘛!哈哈
这电影非常非常好看!!
有看到紧张咯
那招打到要断头的很恐怖!><



再来几张


他也不错啦

从戏院出来,爸爸问我说:‘其实我们还可以走去别的戏院里继续看别的电影的哦!’
我说对啊!而且又没人管的

之后爸爸带我们去印度档吃宵夜
我和大弟喝teh tarik
小弟喝‘雪茶’
爸爸喝susu tarik
两个弟弟也吃roti canai
不久爸爸的朋友刚好来到这里来
他也喝susu tarik

最后回到家既然已经12.30am了!
wow今天真的很兴奋!也是八月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我很喜欢跟家人一起出去吃喝玩乐! <3
希望以后可以一直跟家人一起出去享受亲情的宝贵时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