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Alien Huang 小鬼 黄鸿升



还记得三年前,那年我就读初中三。那一年我的华文老师叫我们全班都要购买每逢星期一出版的《学海》。就在10.05.10的第564份《学海》的背面是您的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知为什么,我和同桌朋友都很喜欢这首歌,觉得它的旋律很特别很好听!不过有时我们还会一下子忘记了它的旋律,所以我们就会一起试来唱一唱。不过,不管是什么歌曲,大家必定都先会唱副歌。然后,我也有去寻找您其他的歌曲来听一听。因为《学海》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在那年年尾时有整理一下,把《学海》的全部背面都撕下留着。

今年八月的一个星期日,我刚好在电视上的双星台看到《剩女保镖》,但是那时候已经在重播着连续最后的四集了,其实是每星期一至四都播放一集,然后星期日就一次过重播一星期所播放的。就凭那最后四集都足以让我看到掉泪!哈哈,很好看!据您所说的,看来大结局后才从头看起,其实感觉都还不错!因此,我就深深地喜欢上您了!哈哈!而且我也很久没有感受到那股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偶像的感觉了!但是我的大考就在八月,我就必须等到考完后才去追看完《剩女保镖》。考完试后有大约一个月的假期!我在第二个星期才开始上网Youtube看,总共有82集,好多哦!我大概每一天只能看到五集,整天都在看,从起床开始看到最迟半夜两点才睡觉。因为我家的网线实在是太差太慢了!所以就看到很慢很久,有时又一直断线!真受不了那网线的速度呀!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努力地在我这个假期里把它给看完!您知道吗?《剩女保镖》将会是我第二套看完全集的偶像剧哦!好难得哦。因为我每次看戏都很少能看到完整的。以前,我在电视上ASTRO AEC有看过《娱乐百分百》,但是不久后不知为什么,突然没播了,现在想看都没有。


另外,我也开始一直关注您了,呵呵。我有去找回之前我留住的《学海》背面,结果给我找到了当年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只是这样,我还找到了05.10.09第545份《学海》的背面原来也有您耶!太棒了!那背面是‘不屑’!赞啊!还有最近的01.07.13第669份《学海》的背面就有‘村上的猫’!嘿嘿,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了三张!好高兴!虽然我还没有得到您的海报。不过我会开始去留意杂志是否有赠送您的海报!


当您成为我的偶像时,我既然有个疯狂的想法:我想要嫁去台湾!哈哈,因为自从我看了那《剩女保镖》的最后那五集,就觉得台湾的男生都很好。其实,我也认为您也是那种好男人,因为我的想法是:虽然拍戏是用来扮演的,其实并不是真的,但是我想,如果那个角色并不适合自己,那怎么会去扮演那角色呢?要不然就是认为那个角色的个性其实就像自己的个性那样,所以就选择要去扮演,为了可以让观众知道其实那也是其中的一个他。因为有想嫁去台湾的的想法,而且听老人家说筷子抓得越高就会嫁得越远。我就有练习抓高点,但是我并不怎么会用筷子,抓法也抓错。我有想到台湾旅行,不过要等我长大了会自己赚钱才带家人一起去!我还从没到过外国去旅游呢!那天我在大众书局看到其中一本弯弯的漫画里有讲到台北的美食及景点,我只记得那里有豆腐雪糕和一道夜市场!我很喜欢台湾小食。当然,有机会我一定会去AES看一看!其实我觉得您的生活应该都过得蛮充实的吧?因为您不但可以创作写书写词,而且还可以设计服装!当然也少不了主持节目~


最近我在面子书上发现了‘黃鴻升Alien Huang國際粉絲團’,我便加入进去了。再来的就

是‘黃鴻升全球鬼精靈後援會’!在这些群组里,有很多很多跟我一样爱您小鬼黄鸿升的鬼迷!很多都是来自台湾或香港,大家都很互相帮忙。在此,我要感谢当中有的鬼迷能让我们身在外地的鬼迷有机会把自己想对您说的话传送到给您!感恩!我还真是第一次写信给偶像呢!

台湾和香港都是写繁体字的,但是在我国竟是写简体字的。所以其实我有点担心您不晓得看得懂我在写什么吗?我有问过台湾鬼迷,她们都说会看一些。还有我发现一件事,原来台湾

和马来西亚打字的拼音都是不一样的!马来西亚的是用汉语拼音:鬼(gui);台湾的是用注音,我不会用;香港的是用广东拼音。这些我都是从电脑辞典看到才知道的。中国的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知道香港人写的字都是跟广东话一样的。我大概都会看繁体字,但是不会写。而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在电脑打繁体字。我爸妈的那个年代就是写繁体字的,但现在却变去写简体字了。我知道台湾的华文,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国文,是全世界最好的!所以有些字我还是不太明白,例如:机车,龟毛等等的形容词。我是福建人,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台语,我比较会听但是不怎么会讲。其实我应该要好好学习台语才对啊,而且我还是福建人,应该好好把握机会!

希望有机会您可以来到马来西亚的金河广场来与大马鬼迷相见!因为只有那里我才有机会可以去到。谢谢!(因此,聆听您的歌曲时就像是‘暂时性’的最近的距离。哈哈)


还有,别喝太多的可乐了哦!可乐对身体不好~好好照顾身体,别累坏了。

最后,11月28日是我们最喜爱的偶像小鬼黄鸿升的生日!

在此,祝您生日快乐!
              鸿运当头!
              步步高升!
我们永远支持您哟!加油加油加油!^^

自我介绍

名字(中):李佩雯
        (国):Lee Pei Wan
        (英):-  
来自:马来西亚 吉隆坡
生日:1995年9月29日
E-mail : goodluck2909@outlook.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pw2909
Blog : http://goodluck2909.blogspot.com/
Instagram : peiwan95
Line & Wechat : Lee Pei Wan

P/S可能我写到真的太长了,就连些有的没的都写了进去,真不好意思啊!><




05.10.09 第545份



10.05.10 第564份


01.07.13 第669份


 EPOP杂志 第251期 2010年03月19日


EPOP杂志 第252期 2010年03月26日



Toucher Pro (Samsung)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很可爱吧?从小到大的成长模样过程!XD <3


(原来,他们是明年才寄去,也就是要写2014的生日祝福,所以只好先把这篇给暂放在这里,明年我再修改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