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找朋友出来

2/9 星期一

12.30pm 琳琳call我
那时我还在睡觉
我就接电话
那时候我还以为才9.30am
她说现在得空了 可以出来喝茶了
因为她当时还在外面还没回到家的关系
我们就没立刻出发
就等她回到家
我准备好后才出发

直到两点那样才出发
我们去1 Shamelin看电影和吃Hot and Roll和聊聊天和走走





                 Banana Chocolate

电影很好看,我出示学生证有学生价
不过学生只能坐前面几排
但琳琳没有学生证
不过那售票者就干脆给我们同样学生价
费是多多麻烦

就这么简单
出来见个面 看场电影 吃下东西 就好了 :)
之后开学,要等到新年才放假,要等很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