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迷路

星期二
我们全家5.15am起床
5.45am
因为爸妈要出去办点事
就要早点载弟妹去上学
而我就跟着爸妈一起去
载了弟弟后就到载妹妹
5.50am到燕美华小
学校既然还没开!
可是爸爸不等了
就直接往老家Sekinjan出发去
我们走旧路去
妹妹还说好像老师之前讲过当天放假==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到底是学校还没开还是放假就没开?
妹爽了咯 不用读书一天了 还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
我又在车上小睡一下
大约七点半我们就到了
我们去吃之前吃不够的


 最出名最好吃的 螃蟹板面


 第二好吃的 鱼头米粉


不怎么好吃的 海底鱼(扁鱼)

全部都是叫中的
螃蟹吃不完
吃完后,已经八点
我们就准备去办事了
完成后,我们就直接回家
爸爸走新路
那时候我有小睡一下
当我睡够了
爸爸就说迷路了==
爸爸叫我帮他看路牌然后读出来给他听
妈妈也有帮忙看
我们有看到Sungai Besi,Salak Selatan,Cheras的路牌...
之后我们看到有很多车的牌子的大公司:Prodozua, Honda, Proton...
第一次看到那些大大的车厂
原来它们都是在同一个区的
我又看到一栋好像是market的楼挂着一个大大的牌子写着SUBANG
因此我就知道这里附近就可以到Sunway Lagoon & Sunway Pyramid了!!
结果真的给我看到了!
看到却没的进去走走 ><
而我又朋友是住在SUBANG的
因为到了Sunway这条路
爸爸走过 所以就懂怎么走了
再来 我们看到了Leisure Mall
看到也不能去走走 ><

爸爸问我们要吃咸鸡饭还是鸭饭?
我问是pasar malam那边的鸭饭吗?
但爸爸带我们去Pandai Hospital附近吃咸鸡饭了
原来是那个鸡饭,之前吃过了的,好吃
我们还打包回家给弟弟当午餐

花了应该有两小时才回到家
要不然很快就可以回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