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偶像剧

Sem 2的sem break终于来临了
10/1-10/2
现在,我的假期也过了一半...><
我在网上看了两部台湾偶像剧




以上两张都是我收集到的有关的人物海报

故事很精彩
也很感人
共14集
几年前我看了第一集而已就看不到了
现在我终于可以继续看下去
因此我终于知道故事内容了
之前我是一直都非常好奇其故事啦
惊世骇俗丑不拉机香菇头
是此戏最屌的口头禅


汪东城(黄泰京)

佑 (Jeremy)

程希予(高美男/高美女)

黄仁德 (姜新禹)






以上这张都是我收集到的有关的人物海报

就是那只猪兔子
我现在才知道它的由来
我真的太落时了
之前中学听朋友讲猪兔子
我都不懂是哪里来的
好奇怎么他们一直想要得到?
记得中学在超级补习的时候看到有的用星星来换这只猪兔子
但是换星星是给小学生换的

之前阿姨也是有叫我看这部偶像剧
她说她被迷上了
但是当时我在想
我怕自己会很迷所以不看了
但是现在astro 双星324
每逢星期一至五9.30pm有连播两集
但是到另一天播的第一集都是重播前一天的第二集
星期六1.30pm就一次过播完五集
当我知道很好看的时候就在网上找来看了
但是youtube只有第一集的几part
之后我去看azdrama网站的
可惜前面的那几集已被拉下而没的看了T^T
而且也还没放完每一集
所以我就看后面那几集先
之后我还找到了sensen tv网站来看
虽然每一集都有的看
但是有几集在最后的那15分钟被skip掉了 ToT
为什么?!?!
我在网上都看到大结局去了咯
但是最后那15分钟也是没看到
所以可以说还没看到真正的结局zz
现在就要等电视快快播
等着看我miss掉料的
可是我真的等不及了啦!!><
所以每次我还是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
也就是说
我在网上看了一次
在电视又看一次
而且是一天照看那两集
那么我一集就看了三次!!哈哈
不过,之后我有去问问朋友哪个网站可以看
她告诉我说可以下载 讯雷 或 快播 来看
很幸运的我在弟弟的电脑那里发现原来他的电脑有快播!
因此我就可以在那里下载戏及看完了那些我miss掉了的 :P
听说韩版的《原来是美男啊》比台版的《原来是美男》好看
所以我现在也在看了
共16集

这部戏里最好听的歌是
佑 «好不好» 歌词也很棒
最后我想说的是
看了这部偶像剧后
我迷上了
黄仁德  황인덕 Hwang In Deok
英文名是 Jacob
也就是«原来是美男»的
姜新禹
他是 中韩混血儿
20.12.1992出生
原来他才大我3年 :3
射手座 B型
Instagram :hid92
+886 2 2391 3909
mao74101@gmail.com
八德路一段23號3樓, Taipei, Taiwan 100
你知道吗?
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 韩星 叻!! <3 <3
他又会讲华语~
不过 飞轮海的汪东城 也不错啦
之前还以为是 炎亚伦 LOL
但原来不是 
我觉得
汪东城比炎亚伦帅
在戏里,我一看到汪东城
第一感觉就是
感觉他的样子和动作扮到好像 《死亡笔记》 的 L 先生 咯!
佑也很可爱很开朗
是个阳光男 不错
至于女主角 程予希 
皮肤真的很好嘛
也小小只的 很可爱
我比较喜欢看她扮男生的样子
扮到很帅
可能是因为在戏里少看到
所以这是我们观众的渴望吧
不过这4个演员我都很喜欢:)

然后呢,我就是看到astro双星有讲可以参加有奖游戏
就是刚才我post料的那个迷宫游戏比赛
我在第一周的最后一天才参加第一次
那时的答案是B 新禹
到第二周的第一天
我特地早点起来准时10点就参加
我既然还没再次确认答案是否也是一样是B就把答案交上去了
到了晚上我才意识到
所以我就再交过一次答案
这次的答案是C Jeremy...
我真的是太粗心了
那我怎么才能成为‘每周首7位猜对答案的参赛者’呢??><
真有点失望
奖品很丰富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得到...
保佑我 保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