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20



From INSTAGRAM: peiwan95

Tagged by My Dear @clusterbaby ~
These are the 20 facts about me:
1. I am fat
2. I am lazy
3. I got constipation
4. I am shy
5. I am not brave
6. I am passive person
7. My face turn red easily when nervous and drink alcohol
8. I have less friends so I wanna get to know more friends
9. I am quiet but I will mad and talk a lot when together with good friends
10. I wanna travel
11. I always remember who still owe me money from primary school until now
12. I need a person accompany me to run for keep fit
13. I love to watch korea drama
14. I have less outfit
15. My skin is sensitive
16. I collect stamp, sand, candy paper, shell...
17.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up
18. Never in relationship with anyone Lol
19. Never try to wear lens
20. I wanna go to Lee Hom 's concert very badly!!!


From Facebook: Lee Pei Wan
关于我的20点:
1. 我的书包很耐用。小学书包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共用了6年,不过因为六年级的下半年很少书本就换了小书包,之后小学书包拿去捐给孤儿院了; 中学书包就从初中一用到现在…
2. 讨厌我在看戏的时候,有人在那边打扰我,尤其是那些没专心看的还一直问我:"做么他这样那样的?他在讲什么?他是谁?他是不是要…" 我懒得睬那种人!
3. 太冷和太热,我会选择太热,太冷会让我直打喷嚏流鼻涕会弄到喉咙痛,我鼻子敏感!
4. 如果没有的看戏,那就给我上网,不然就给我一本小说,这是我最基本的消耗空闲时间的方法。
5. 电话的空间不大,每次到了每个学期的假期,我都会全部照片转移去手指。
6. 小学时期的我,冲凉吃饭都很慢,甚至会花上30分钟以上到一小时; 中学开始就越来越快了。
7. 你可能看我外表是比较安静,其实我内心藏着一把火炬,会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不勇于表达,我是热情的。
8. 我很在乎朋友,一旦有些事不对劲,我会一直思考哪里出了问题,大多数都会认为是自己的错。要是之后发现错误不是在于我,三思后才会恨下心在心里做了个决定。
9. 不善于表达,可能会造成误会的发生。不会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除非你真的是我的BFF。
10. 喜欢传统方法,就是寄信,小学六年级开始寄信到现在。
11. 有些电脑白痴。
12. 喜欢甜品,喜欢属于黑色系的食物就是芝麻糊和碳面包,喜欢黑色巧克力,巧克力或咖啡味的食物,尤其是蛋糕,cheese也不错。
13. 主要喜欢的是粉红色,然后白色,天蓝色。
14. 不太喜欢小孩。
15. 我很喜欢数学,不过会计不是数学。
16. 很多人觉得我读书很厉害,有时候我可以很差,我没你们形象中那么聪明。
17. 讨厌那些瞧不起我的人,我知道我没你那么富有,没你那么美丽,没你那么聪明。
18. 我人缘不是很好,朋友不多。
19. 在外面,我看似很斯文; 在家,我可以很粗鲁。
20. 其实我很迟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