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拥抱太阳的月亮

现在已经是 读大学的 第二年的 第一个学期的 假期 了
只有 三个星期的假期 
所以假期一开始我就看《拥抱太阳的月亮》

当然是因为有我很迷的 金秀贤 <3
共20集 
故事是很可怜凄惨的 他们一直在那边哭 ~.~
不过故事还不错 
在这部韩剧里
比较能看到 金秀贤 的笑容 <3
看到他很多颗的牙齿 哈哈 (下面那排有几颗是黄的:x)

刚开始时是做他们小时候 
到第6集才看到我的偶像出现 >~< 




小时候的 李暄 (吕珍九) 
男主角 主上殿下
其实我觉得他很像 汪东城!! 

长大后的 李暄 (金秀贤)
完完全全帅过其他人了!!
他排第一位





小时候的 许烟雨 (金裕贞)
女主角 最可怜的 世子嬪
看她的样子真的很小 
不过很漂亮 

长大后的 许烟雨 (韩佳人)

小时候的 阳明君(李敏豪)
男配角 李暄同父異母哥哥
他很帅!我很喜欢 !
他也有在《屋搭房世子》 里做戏
他排第二位

这是《屋塔房王世子》里的他 宋万宝 
青衣的就是他
本来戏里的长发

戏里的他也是穿古装
也是蓝色 哈哈 

看,跟《拥抱太阳的月亮》的他也是一样穿蓝色古装
差别的只是帽子和古装的造型

之后,他们全部变去短发了,多么可爱 <3

长大后的 阳明君(丁一宇)
这还不错啦,不过我比喜欢小时候的他
他排第三位

小时候的 尹宝镜 (金所炫)
女配角 奸的中殿娘娘
她也很小罢了 也很漂亮 

长大后的 尹宝镜 (金旼序

小时候的 炎(任时完
许烟雨的哥哥、旼花公主的丈夫、主上殿下的老师 (旼花公主是李暄的妹妹)
在戏里是万人迷 所有女生都会被他吸引到 他是位完美的男人
我觉得他不错! 笑容很好看!
他排第四位

长大后的 炎(宋在
这个变得比较老了

小时候的 金齐云(李源根)
阳明君、许炎的好友,李暄的贴身保卫
外号是云剑 他很厉害玩剑

长大后的 金齐云(宋再临)

他们寻找的小孩和大人来演的同一个人 都很像样!
最后最好笑的就是这个每次跟随 主上殿下 的人 
每次扮演这种角色的人都很搞笑的!


在戏里,他们才亲吻了 3次 Lol
当然,再怎样可怜凄惨的故事 
对于我们这些观众都希望是个美满的结局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