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陈展鹏 Ruco Chan

4-5-2014 星期日 3pm 1Shamelin

Astro一直打广告说陈展鹏会到1S跟马来西亚羽球选手比赛打羽球
他也要来宣传‘星级健康2’(不懂有写错没)节目
我们2.40pm才出发去
我和大弟和妈妈和妹妹一起去
车泊在1S外面的之前的那两只大虾附近,然后我们走路进去
而今天那条街也比较多车
所以我们泊到比较远了一点
1S门口前泊了辆像以前黑人牙膏每次送的玩具车的模型的灰色车
我们上平时在old town那里的电梯到五楼
整个电梯里的人同样都是要到五楼

上到去看到很多人围绕在羽球场门口旁
羽球场门口外摆了站立布条,桌子,椅子,陈展鹏的纸板
桌子下有很多环保袋
里面装着海报和《星级健康2》衣服
我想得到它们但不懂怎样才能得到
《星级健康2》有被watson,nestle,pensonic,TVB,astro华丽台赞助
整个羽球场的玻璃墙都被围绕着人群
我们到了那里就是人群的最前面
所以我们走到人群的最前面,靠玻璃墙的位置站着等
玻璃墙的球场里没人在打球
不过等在开着

3pm了,主角还没来
但有许多穿着《星级健康2》衣服的人走进去球场打球
那衣服是浅青配白,滑布
也有穿蓝衣的像是教练在那里教他们打
也有看到穿黑衣的是评判
看到其中一个黑衣的是Jun Da
我们就在那里边看他们打球边等待
也有摄影师在那里拍他们和我们
等待时,妹妹既然在那边吵讲口渴要喝水==
她又没把自己的水壶给拿下车来
我们就没理她,因为走不出去买水的啦,也没人想出去买

等到4pm主角才从那我来到这里的方向走来
我不知道他是从电梯上来还是楼梯上来
没可能为了避开粉丝而走楼梯那么辛苦吧?
他来到门前的桌子和水然后跟那工作人员讲讲话就进去里面没有玻璃墙的球场了
我们还在那边看人家打球边等
不久那些人就从球场出来进去刚才主角进的那个球场
玻璃墙球场的灯也关了
我们还以为已经可以开始了
但之后还看到有人进回去玻璃墙球场抬长凳进去无玻璃墙的球场


 

等的时候,突然看到又从那个方向来了个很像陈展鹏的人走过来门口
粉丝就突然间轰动了起来
但他们看清楚后就说cheh不是他来的,那个人扮到那么像他的
那人的头发还真的很像他

之后有工作人员出来说我们可以进去了
但是是一小堆一小堆的人进
而不是一次过全部冲进去
虽然我们站到最前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已经站在我们的前面了
不过我发现还是有人因为等了很久而主角还没出来就走了
刚开始进的第一堆人进去无玻璃墙球场的人后
随后的人群就想冲进去
但那工作人员在那里大声喊说:‘停!后面的人不要推!谢谢!’
哇,我感觉他很辛苦也很生气也很无奈这些那么疯狂的粉丝!
当然连aunty都很迷陈展鹏!
因为aunty都是看香港连续剧的
陈展鹏最近又很红,一直拍戏,也很好看又很帅
我妈妈也因为一直看他的戏而爱上他了!哈哈 
真难得妈妈会喜欢上一个偶像呢!
《心路GPS》《巨轮》《单恋双城》《叛逃》都有他做,妈妈也有看这几部戏
我也有看到些,但没追完整
还有其他有他拍的戏我就不懂了

之后我们好像是不懂第5堆人才进到的吧?
因为那时太多人了
大弟还说不要进去啦
我想进去,等了那么久难道就不进去看一下咩?
妈妈就问我要进去吗?
我说进啦
妈妈和妹妹就先跟到前一堆人进去先了
而我和弟弟就之后一堆人才进

球场里面很热没有风
很多人已经围绕着其中一个球场
那个球场将会是陈展鹏和国手对打的战场
战场旁有个小舞台
舞台旁摆了几个档口
有卖健康食品和用器
但是没有人会要去买
我看到台上的主持人在丢海报!!! 
我快快走过去
但她没丢海报了 T^T
我要海报啊!! 
我看到台下左边的桌子旁的环保袋里还有很多海报!
为什么她不继续派?? 
难道要等下一个项目才派?
难道要等到结束前再派?
但是我们只要看看下就回了 
要等他们打完需要很久
而且很多人在那里围着,我们根本看不到
之后再facebook得知陈展鹏赢了 21比十多
当然咯,一定要让主角赢

之后主角出来了
主持人要我们喊他的名字
他才从台旁的一个门口走出来
他出来了,有很多又肥又大只的保票正保护着他
而且保镖不止一个,大概有6 7 个 wahhh
主角上台跟主持人说了几句话
然后先是玩一个游戏
他已经选好了4个人
游戏是他在台上打球给台下的那个被选中的人
那人就在台下用小桶装羽球,共3粒
他们4个人一个一个来
装到完全部球的有奖拿,其他的也有安慰奖
结束后他就需要去厕所准备下然后开始比赛打球
主持人说等下打玩球,那些穿这《星级健康2》衣服和有拿着‘展鹏’牌子的可以跟他拍照!><
为什么这样的!我今天也是穿青衣黑裤来啊...
这也只是刚巧啦,因为我认为不用穿那么美来,只是1S罢了,随便穿平时跟家人出去吃饭的普通衣就好
而我的这身服装跟门外的纸板人穿的衣服一样颜色
只是他的是浅青和长裤
而今天主角穿来的衣是白色的,有花朵比较美,比较特出
在台上他还说今天的人都很青呢!



 










比赛开始,我们就出去了
大弟要去剪头发
我们从出口旁的楼梯口出
需要下楼梯到下一楼出去
来到理发店
那时是5pm
那人说要到5.30pm才能帮他剪
我们就先去买share tea喝
两杯RM9.90
我看到一个女生junior在那里做工
我就跟她笑笑
我们在share tea后面的椅子坐下喝完才走到底楼去看衣服

5.30pm了,我们回到理发店去
但还没能到弟弟剪
我们就在那里坐着等边看报纸
快到理发店时看到Ng Wai Shin和他弟弟,还有一个应该是她妈妈但我没看到她样子
我就跟他打招呼
剪完,我们说要上楼去跟纸板合照
因为已经没机会跟真人的他拍合照了 
那就跟纸板拍咯
拍后我们从上来的那个电梯下去
在电梯里有人说对哦,今天陈展鹏来
然后妈妈就也跟他说对啊,他有来
他问帅吗?妈妈说很帅,哈哈 
他们都是讲广东话的
他又问他们在打球咯?
然后不懂做么妈妈叫我回答
我就用华语说不懂结束了没
妈妈说我们只是进去看了一下就出来了
刚好那时候电梯里有个穿橙色衣的人,我懂他是羽球场里打球的人
他就听我们讲话看看我们对我们笑笑 ._. 呵呵
我也很有礼貌的对他笑笑

晚餐是我提议去新开的客家什饭店打包回家吃
在我们从1S出来走着去上车时 
弟弟看到他的朋友就跟我们说他等下自己走路回家
我们就在什饭店里直接吃了才回 
汤和水和茶是免费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要那个海报啦!
都已经没得跟真人拍照了
那至少都要给我得到海报咯...
不然什么都没带到回家
谁有多的可以给我一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