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Mokissu


22/3/2014 星期六  7pm Leisure Mall

那天傍晚,我特地跟爸爸说我要去LM买书,也顺便在那里吃晚餐。
结果爸爸答应了!哈哈
6pm抵达,从parking场出来就看到对面就是 熊掌包 了
我提议说去那里吃
小弟知道后就问:‘这个还不是吃晚餐吧?’ LOL 这就是晚餐
我order每人都是set的,有包括一杯水,而且我还是order Yakult的,也就是最贵的><
因为听朋友说他们的Yakult加了其他的果汁会好喝
我就order了每种不同口味的
除了妹妹的不是set
因为她可以跟妈妈share喝
至于 熊掌包 我和弟弟自己选,我就帮爸妈妹选



Total真是出乎预料 hoho!!价钱真的吓死人
不过,也有好处
那就是每RM30都有送两张《黑斑吻》戏票!(我早已知道,所以才说来吃)
真的超兴奋,超值的~!
另外,还有一个优惠就是
她们也给了我一张兑换卡
当收满10个印花
就有的得到一个 精美钱袋
而且也有机会赢取 双人旅游配套 !!!!
第一奖 台湾
第二奖 非律滨
第三奖 泰国
我发现最近都有很多这些赢取去旅游的活动
但我很喜欢~



就那么一下子我得到了6个印花
因为一个包一个印花
之后有两个是那时候我带子荟来我学校看看
然后顺便带她去学校附近吃 熊掌包
而且她没吃过,她说汁很多所以很好吃
但是在LM的就很少汁,所以不是很好吃
爸爸就说辣椒酱很少
他还说要跟他们再拿辣椒酱来
爸爸还说不好吃又不好喝.. ~.~
可能是因为他喝的是芒果味的吧
我喝百香果,妈妈妹妹喝橙,大弟喝柠檬,小弟喝绿茶
金瓜包和塔塔酱的好吃

最后两个印花是之后跟小弟一起去LM的popular时去买来吃的午餐
那时,刚好那个钱袋断货
她们讲可以到另外的分店去拿
所以那张卡就没给她们先

就在后来,学校朋友约我到学校附近的lrt碰面
为了把班服交给她们
之后我们有去KL Festival City吃Bee Woon
吃完后,我就讲要到PV128的Bear Paw分店去拿钱袋
有三种颜色
褐色 粉红色 黄色
我选了粉红色
那个钱袋很小个
只塞得进三根手指
装散钱应该会把它给弄脏吧?
不舍得用



我们在店外的一张小小桌子那里吃
有的站着吃 有的坐着吃
才三张小桌 椅子也不够
店门外的另一旁
有几个工作人员正在布置《黑斑吻》的见面活动
我们吃着熊掌包时
有一个摄影师在附近拍照
我看到他也有拍我们在吃
他拍我们站着吃................ .__.

吃完后,已经是7点了
我们赶到另一栋楼的底楼去
《黑斑吻》的影迷见面会 已经开始了
erm....观众很少,可怜
而之后我在facebook看到Danny Koo post在Melaka,Johor和其他地方的照片都非常非常多人
没想到我们这里kl的那么少人!真的让他们失望了...
我原以为LM是很少人去的地方所以才少人
但朋友说其实LM是很多人去的,只是这是本地电影,所以没那么多人去支持,因此只上映三个星期... 
我看到有两个女生还拿着制作牌
身旁也有几袋东西
原来那是她们要送给Danny Koo的礼物
我看到有些人手上拿着海报
我就问旁边的那两个女生的其中一个胖的女生那个海报是怎样得来的?
她说是回答问题才可以拿到的
唉,我迟了...

之后有游戏玩
有人举手要上台跟那4个演员同组玩游戏
每演员将选两位幸运儿上台来
当然Danny就选了那两位他的粉丝
我又不敢举手
Yumi Wong选的两位幸运儿是有点xx的
那个男的一上台就立刻跟她拍照
游戏是在3分钟内吹爆气球,气球爆后将掉出一张小纸里有号码,再把号码加起来
最高分的为赢者
Yumi Wong组获胜
那两位幸运儿就获得了把戏里Danny用的彩色小雨伞
我看到了好像要哦!! 都怪我没有勇气举手试探运气
但就算上台了不一定会获胜因而得到彩色雨伞
不过至少能得到安慰奖
那天我回到家后还一直在那里想这件事... ><
我也在一直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

他们在玩游戏的时候
坐我隔壁的aunty在那边笑着指着Yumi Wong那组跟我讲:‘他们玩臭的’
我就笑笑,我没看到他们是不是玩臭的,我就只是站在那里看而已
台下旁有两位穿着黑白线条公仔服的美女正派小日历卡
我们也有拿
但那时候我们不懂她们在扮什么?
看戏后才知道原来是黑斑蚊!!==
既然也没跟那两只美女黑斑蚊拍到照
海报就跟这个日历卡图一样图片
所以拿不到海报也还好啦



结束前,主持人说有拿着海报或衣服的可以上台签名和有电影票的也可以上台签名!
Yes!刚好我们有戏票!
而且是6张!
但是就只有我和大弟上台去
妈妈叫妹妹也上台但她不敢
小弟和爸爸没兴趣就在旁等

我给Danny签名时
他问我怎样得来的?
我说是吃熊掌包得来的
我看到他的表情.....
他好像听不到我说话?
因为我讲到很小声?>< OMG
而且我看他签名时,他好像不懂要签哪里
因为被Yumi Wong和Lilian Wenwen给签了很大的位子!>< 做么酱的.....
可能是这个原因所以他的表情变了吧?
顺着位子去是
Lilian Wenwen余例纹,Yumi Wong黄诗棋,Danny Koo许佳麟,Toh Chai Chung陀财仲(董亮)
给Yumi Wong签名时,她跟我讲把票给拍起来post去instagram/facebook就有机会得奖。
然后我们拍全体照
拍完后,我经过Yumi Wong后面
她还转过头来对我们说谢谢~
At the moment
我看到了她那完美无瑕的下巴以及脸侠
那个曲线真的曲得很完美 很美丽
我觉得她人很好
Danny Koo真的很帅!
我和妈妈都很喜欢看他做的《摩多嘻卡》
妈妈也很喜欢他的
台前有张桌子摆放着《小胖》的故事书
我拿起来看一看但没买
下台后,我们在台下看
看到有粉丝还跟Danny Koo自拍!!
啊!我也要!!
然后我们又再上去
但是已经要解散了
之后演员们都迅速转方向到Bear Paw店外再办见面会
我就先找椅子坐下拍被签名的戏票先
爸爸看到就问:‘签名了还可以再看咩?’
我那时不很懂他在讲什么
之后我懂了,就没理他
因为爸爸觉得这些跟偶像签名之类的很什么吧zz
妈妈说当然啦,因为他不是这个年代的人
拍后我把票放进钱包里

底楼那里也就是台对面就是个小小书摊
妈妈妹妹选了书要买
我说去楼上的popular买,那里大间,而且那里都有这些书的
上到楼去,我叫妈妈和妹妹先进去看书
我和大弟就Bear Paw那里一下
去到那里,才刚开始
但是Yumi Wong不在了
那两个Danny Koo的粉丝也有在
她们在我前面罢了
主持人还问她们的其中一个就是瘦的:‘看了《黑斑吻》吗?’
她说还没因为不得空,明天才看
Danny Koo就说没关系,至少有看
我心想:如果主持人问我的话,我就会答等下9.20pm就看!
我的回答比她们更好吧?
他们有很多回答问题比赛
答对的有的得到海报,有的得到值RM200限量版衣服
我一直举手但他们没选我
而且我看到Danny Koo有看到我举手的...
到最后一题Danny Koo出的问题是:‘在戏里,我们是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学校的?’
站在我后面,之前一直没举手的大弟举手了
Danny Koo说:‘后面那个穿蓝色衣服的男生’
大弟被选中了,我们对望了一下
他说的答案是BUS
然后他们说要给海报还是衣服好呢?
结果是给了衣服
我们都很开心是得到衣服!哈哈
最后就是签名的时间了!
大弟就拿着衣服去排队给他们签名
只是缺了Yumi Wong的签名!><
签了名价值RM200的衣服,只能摆美却不能穿,有点可惜
结束后我们就去popular了
我只买到了文具,没选到书本
妈妈就帮妹妹选到了很多作业
爸爸看到我没买书就问我做么没有买书?
我说因为还没看到想买的,之后我再来买

到了电影时间9.20pm
导演是戴佩妮的哥哥戴敏非
也是《小胖流浪记》的导演
《黑斑吻》也有小胖做
位子在最左边
有4个位子是连在一起的
另两个连着的位子就与那4个位子分开
爸妈妹我就一起坐,两个弟弟就一起坐
但是位子编号很难找很难看很乱
最后变成我和大弟坐在爸妈妹小弟的前面
我和大弟坐的位子应该没人坐的吧
之后看到中间排的位子都还有很多位
但要等到电影开场后才确定得到是否有人坐
不过看到一半时我们都懒得走去坐了
这部电影超级爆笑又超好看的!!
是我认为在这两年来看过最好笑的电影!
比《一路由你》好看很多
但是爸爸说Lilian Wenwen拍戏比Yumi Wong好看
我还听到爸妈的笑声呢!真开心
我也第一次看到真的爆笑出来!!
我也第一次有想再看多一次的感觉!
我很开心我的家人开心

回家前,爸爸还带我们到家附近吃宵夜=-=
爸爸和弟弟们都饿了
而我不想吃 但有吃一点点
那时也很夜了
看完电影出来,LM已关闭
我们就随着指示灯走回到停车场

我很开心可以跟全家人一起看电影
也很久没一起看了
I LOVE FAMILY DAY


底楼(半小时就结束了)



Bear Paw店门外(半小时就结束了)


因为互相被夹着,所以被印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