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AES黃鴻升《超有感》大马宣传

AES黃鴻升 《超有感》大马宣传
全马唯一一场签名会 5/4/2014 星期三 1pm Times Square






我在facebook的
上传了以上摄影,也写了以下几行字:
分享video  
我只是拍了这一小部分
就是他们在玩游戏就是跳舞的
不过不好意思,拍到他本人好小哦~><

AES黃鴻升 《超有感》大马宣传
全马唯一一场签名会 5/4/2014 1pm


另外也有上传了几张不蒙的照片。


去之前我有考虑到底要不要去
因为四天后我有考试
当天的前一晚我问朋友
她说去吧,不要后悔
所以我决定去
因为他已经很多年没回来马来西亚了

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去
弟弟有补习
车停泊在燕美华小还要再下的RM5停车场
然后走路到ts后门直走到底楼的舞台去
那里已经被围绕很多人
都是年轻人 女生最多
我们站在台的右边
我看到有人手拿海报
我就问旁边的女生海报是怎样得来的?
她说不知道,她也刚到而已。
我看到舞台前被铁杆围着了
内有很多椅子
椅子后面站着很多穿着 马来西亚鬼迷 的团服
RM25再加邮费RM7就RM32
之前我在群组里看到有人卖
但我没买
那些有穿那件团服的鬼迷才能进去
而且有些手上还拿着牌子
而我们就只能站在外面

等了不很久
主持人上台来了
她是《阿炳》里的阿莲
她先是问我们问题
我些我有举手但没被选到
答对的得到海报
主持人说可以到台下左边买专辑了
而且有送海报和限量版枕头袋
都是Neway赞助的
听后我就直接去买了
RM65正与我的burget没差很远
买了既然没有receipt -.-
妈妈说如果是她的话就不舍得去买

一下子后
黄鸿升在某处走去后台准备
粉丝看到了就喊叫
他是在我那个方向走进去
其实我这个方向是看到他的
但我看不出哪个是他zz
之后等到他上台来时我才看到他的背影
这才知道他穿的是黑红线条衣

主持人说他已有2年没来马来西亚了
之前来是在金河广场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真人
台前的粉丝有表演《变奏的浪漫》的舞步给他看
我心想:怎么她们都回跳?
之后才知道原来她们早已得到消息说要学习跳这个舞步
因为当天会有这个跳舞环节
然后就是游戏时间
我既然也不敢举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选人时,我看到他有看过来我这边的.....
第一场游戏,我拍了下来
第二场游戏是 ‘睡觉时还是什么,你会怎样对待这个枕头? 就把这个枕头当作是黄鸿升’
所有上台玩游戏的人都有的跟他握手和大合照
当然都有礼物,就是环保袋装着不懂什么
我只懂优胜者的环保袋里都有Neway礼券和枕头袋

结束前
就是签名时刻了
但是没得拍照
主持人说到台的左边排队
就是我所在位置的对面
我从后台的钢琴阶梯走过去对面
但去到那里已经排很长了
妈妈就在一旁等我
先是台前的鬼迷上台签名后才到我们

排着队时
有一个穿着团服的鬼迷上台跟鬼哥拥抱!
她是前晚4/4/2014 7pm MY FM 现场访问 的 佩文
她那天有call in跟鬼哥讲话
她要求说要在这天拥抱
鬼哥答应了
他还说只要当天她告诉他,她是佩文就可以了
嘿,我也叫佩雯!

好吧,我又错过了一个机会
因为我的不勇敢
不敢call in
但是我那时是用手机听101.8 MY FM 电台
所以我不懂要怎样call in
不懂要用手机还是家里电话来打?
也不肯定MY FM的号码
虽然那时我有在DJ说出号码时写下了号码
现场访问就在一小时内结束了
而且那天不止只访问他
在每个小时里都回访问不同的歌星
他们全都是签唱会晚上7.30pm在Putra Stadium,Bukit Jalil举办的
第4屉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 
那个地方在我阿姨家的不远处而已
很多人很早就在那里排队等待准备霸位子了!OMG too crazy~!

之后我在facebook问佩文怎样call in
她说她是用收音机听电台,后用手机call in
是当DJ说完后然后播着歌时就开始call了四十多通
还有的是,有穿团服或带有自制还是买来的牌子的人都可以进去台前的位子

签唱会在一小时内就结束了
之后我排了半小时的队才到我上台给他签名
排队的时候我心里一直重复念等下腰跟他说的话
排着队时
我看到了那个佩文
我掂了下她的肩膀
告诉她我是Lee Pei Wan
她就招手说Halo Halo
我就也招手

到我上台了
我先把专辑交给他旁边的女工作人员
她再把专辑交给他
他好像没跟我说到 ‘嗨’还是‘你好’
还是我没听到?应该不会,因为他说的话会说得大声啊
然后我在他面前看着他签名
过几秒才开始对他说:‘这是我人生中买的第一张专辑!’
但是他好像没听到我说话
他没给我反应,就只在那里签名
他签好后就看着我,他伸直左手出来要跟我握手
因为他用右手签名
不方便一直还手来握手
他的握手手势是,四支手指是往下的
我先是看他呆了一下
之后才看到他的手
我才意识到他等待着我跟他握手
握手时我再重复了那句话
他就说:‘谢谢你把你的第一次给了我!’ 哈哈 真的太搞笑了
他一说完,我就很快速的也随口说了一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
但我说得太快也变得小声了
所以他没听到
我说完就快快走下台了

握手时,我没感觉到他紧握的力量
因此我对那次的握手‘没什么深刻的感觉’ :(
在他面前,我也因为紧张要对他说出我想说的话
所以就没怎样太注意去看他的样子...>< 
好吧,算了,这次没比上次看Danny Koo的感觉还糟啦
就是没一直一直太耿耿于怀
心情算平复得比较快

最后,我们就走去吃Snow Flate
有新口味,我不喜欢
回到家,到了时间我就开电视机看颁奖典礼
只看黄鸿升
妈妈看着电视里的他说怎么他的头发弄到这样的?还是在ts时的他比较帅,衣服也比较好看
从ts回来后,妈妈就懂黄鸿升的名字了!哈哈
之前就需要我说‘做《剩女保票》的男主角啊!’ 
那样她才懂是谁~

后来我再Jusco买了个方形枕头RM7.90
但它不是白色的,是粉红色线条的
所以白色的枕头袋遮不掉那颜色
又怕白色的枕头袋被弄脏
洗的话又怕他的样子被洗脱
因为那像是皮那样印下去的


她就是那个佩文



这是台湾进口的专辑
反而我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版的 RM45
因为那个专辑封面是白色的
而且他在那个封面比较好看
这个台湾进口的封面的他又看起来不大像他
不过有送枕头袋和海报,又有的见他真人握手签名,算是非常值得了!
原来专辑里的光碟是CD
没有MV看的
这让我有点失望
如果我有车
我就会放这张C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