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又一个Oppa 血毒之吸血鬼 安宰贤

海报3

海报2

海报1


又来了 又来了
我又来发梦了 哈哈哈
因为每次看韩剧其实都很享受
可以看帅哥
只要有帅哥(前提是要认识的)
或被朋友介绍去看的
我都会去看!

昨天刚看完了韩剧《Blood》共20集
男主角是《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女主角的弟弟
这部剧是讲关于吸血鬼的
有布很红的美剧《TWILIGHT》也是讲吸血鬼的
不过我不喜欢美国的吸血鬼(喜欢那个狼人而已)
我喜欢这部韩国的吸血鬼
韩国男生都比较帅嘛~哈哈

因为不会听韩语 所以需要看中文字幕
可是不管看什么戏 就算是中文戏
我还是习惯去看字幕了
所以我会很生气那些打扰我看戏的人
我看戏都是要很专心的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看戏
尤其是感情戏和爱情戏
因为都会落泪的 不然就是看到男女主角的亲密
这样的话自己也会流泪得比较自在
看得也会感到比较甜密
(我从未恋爱过,不晓得跟情人看爱情戏会是怎样的感觉)

男女主角在戏里经常会有拥抱的情节
而我也比较喜欢拥抱 x)

戏里的他们都是用最新的电话 Samsung Galaxy S6 Edge Gold!都要差不多三千块的叻!

《Blood》主演劇終感言




(这个画面我没看过,会不会是我错过了哪个情节?!><可是我知道男配角有讲他打破镜子啊!!)


这个情节超好笑的!!哈哈(也就是有个小机器人Luvvy很搞笑)

他隔壁这位是他戏里的敌人

我很想买这顶跟他一模一样的帽子!太帅了!!

差不多就是这个照片嘴形!!<3


你看他的高额头!(其实我比较喜欢头发遮着额头,觉得比较帅)


真的不好意思 放太多太多他的照片了!!
哈哈 因为这里算是我收集照片的地方
因为蛮懒save起来的
他超级瘦又超级高还有皮肤超级白皙的!!!
女生会难以抗拒
不过他也真的太瘦了 (还有颈项很长!哈哈哈)
所以他真的很适合当吸血鬼 哈哈
他又高又白像 金宇彬 (尤其当他戴上口罩时,只看见眉毛的时候!)
不过他拍这部戏的头发就跟 《来自星星的你》的 都教授 一样的发型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他蛮像 金秀贤
他那头 整齐 乌黑 的头发 我很喜欢
之后我上网看他的照片时
发现有张他拍的模特儿照更像 李敏镐 
他 安宰賢 就像这3个人参起来一样

还有还有 
如果你有看这部戏的话
你会发现他每次生气时的嘴形~ 很特别(招牌啊!)
他在戏里比较常有点笑容(比起都教授)
所以有满足了点我们这些粉丝~
有一part有做他哭
哭的时候的样子嘛...
跟都教授差不多吧
都是演出来的哭样咯~
不过那个情节真的很可怜...


男主角: 安宰賢 Ahn Jae-Hyeon 안재현 (朴志尚)

1987年7月1日
韓國男模特兒演員珠寶設計師,自創品牌AA.Gban 2012年

Instagram @aagbanjh
Twitter @AAGBan
他自己设计的珠宝网站 AA.GBAN

他会英文!!
原来他的女朋友是SNSD里的Jessica的妹妹Krystal郑秀晶!(他们相差7年呢!@@)
女的才大我一年

为了更了解:1 2

还没说完!
我一看从最上面那张照片算起的第三张照片
我就觉得他很性感!!
因为他的嘴巴~哈哈 还有眼神!!(meltingggg)
thats my first feeling <3

*epi 19 在45mint后 有他换装的情节 很帅气


他也是设计珠宝的
看他这些照片 
好像女生~(有一点像炎亚伦 / 赖雅妍)
白白的照片
其实我个人觉得有点像女生的男生特别帅!









你看他多么的可爱 <3


http://ww4.sinaimg.cn/large/9fafd17cjw1epn1kafz14g20b4069e87.gif
(这是其中一个动画,不知怎的放不到这里来)








因为找到了很难得的小小动画
所以就把全部都‘存’在这里了~(我简直融化了)


这件衣!我也有!首先我是看到 金秀贤 有穿这件衣拍广告,所以我就疯狂的去寻找。之后发现很多明星都有穿!!<3


小时候的男主角:白承煥 백승환
1998年4月17日
他其实蛮像长大后的男主角!
他也长得很好看下

.

女主角:具惠善 Ku Hye-Sun 구혜선 (劉彩恩 / 刘Rita)

1984年11月9日
YG Entertainment
她会英文!
原来她是之前《花样男子》的女主角
不过那时候的她是短发的 
我觉得不好看 (都是那些傻傻可怜被欺负的样子)*有点不太接受*
她的脸其实都是肉肉的
现在做长发的就觉得她比较好看了 (有可爱美丽的感觉)
不过这次在戏里的她的发型是 空气刘海!(有些时候)

现在来放些他们甜蜜的剧照~
他们两个都很白!!皮肤好美哦

而扮演小时候的女主角既然是《拥抱太阳的月亮》的男主角小时候的妹妹 Lol
上网找资料才知道的






他偷笑的时候也很好笑!哈哈哈
因为新闻报告说他们亲吻的镜头拍了3小时,所以我就放了有点多张这个场面的照片,不好意思

这张男主角睡的床很特别! 第一次看到呢






再来张高额头照 哈哈

男配角:丁海寅 Jeong Hae In 정해인 (朱玄宇)
1988年4月1日
他蛮帅的
刚开始看到他 感觉他有点像华人 不太像韩国人

最后,当然不能忘了它!超级搞笑的小机器人!!


                                             Blood MV (블러드) ~ The Power Of Love




 《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安宰贤cut特辑》

YOUTUBE《明星家族的2天1夜》共12集
(我用了整整3天才看完!><)

1. 劳动节那天去leisure mall的popular用完了book voucher买书回来 
我就一直找照片收藏在blog
可是电脑有问题 写写下上不到blogger
所以只好一直看google 先收集照片
结果晚上睡觉既然梦见了他 <3 <3(五月二号 星期6)

梦见他在MCD做工,我和家人在那里吃东西然后看他
等到他放工后,已经很夜了,他去当巴士司机,我们就跟着去排队等上他的巴士回家~

2. 18.05.2015星期一的那天早上起来梦见他
因为前天晚上我上fb看了关于他的新闻

梦见他是大舅母的弟弟
他们在我家门口外面放车的地方
我在客厅看到了就快快去拿笔纸和电话
我出去用英文问他:‘你是Ahn Jae Hyeon吗?’
他说不是 
之后他就要回了 上保姆车
保姆车就park在我家的park车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