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韩剧 (下)




我看的第三部韩剧 《来自星星的你》
是朋友介绍看的
男主角很帅吧!
哈哈
他看起来非常年轻
以为他才十多岁
但原来他已经26岁了
李敏镐就27岁
戏里的他很酷啦
都不笑的
只是有一点点的微微一笑
还有
我也是一直去看他的嘴唇~
感觉很性感
亲下去一定很爽!
应该是软绵绵的吧?哈哈
因为他的嘴唇比较有点厚而又肉
虽然我没亲吻过任何人
哈哈,我很变态。
还有,我也有主意到他的耳朵是红红的
是害羞还是因为天气冷而影响到的?

我还以为只是13集罢了
但是原来有20集!
不懂做么还没放完上去...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快点有的看啦
故事其实还好啦
因为有些部分有点闷
一直在讲我没兴趣的东西
只是现在还没看到结局
所以还不能完全知道其感言
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欢
不过她在戏里在那边一直叽喳吵的时候讲的东西是有点好笑的

在前不久
fb一直都在post ‘如果有那么帅的老师教书的话,学生肯定每天都不会缺席!’
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啊
原来是这部戏的男主角来的


大舅母介绍我看《夺宝联盟》韩片
也有《来自星星的你》的男女主角演
幸好是电影一集完的
但是2小时15分钟 - -





这张是我自己print screen拍的

在戏里,看到了两次他灿烂的笑容
和肌肉之身
在这部戏里,看到他就觉得他像中国人
乌黑的头发
长方的脸型
结果,在戏里,他有讲华语!! 
然后戏里有讲到他是韩国华侨
所以我有点怀疑他其实会讲和听华语,写就不懂了
虽然戏里的他只是讲了几句华语罢了

金秀贤
김수현(韩)
Kim Soo Hyun(英)
キム・スヒョン(日)
出生地首尔
星座水瓶座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6日
血型AB型
生肖:龙所属公司:Keyeast身高/体重:180cm/65k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