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与大舅母一日游

erm 还记得前一篇的《Da Bull》,其实那天的行程还没完呢!
到现在才继续写,真够力...
我已经荒废这里2个月多了

START

那天买衣回家后
大舅母和她的一个朋友已经在我家等待我了
两个弟弟也已经准备好出发
舅母叫我们称呼她的朋友为姐姐就好
舅母给了我几件她的衣服来给我试穿
我尽快去试完那些衣
只有一两件穿到
其他的她就拿回去了
但之后我还是把刚买的衣给换上准备出发

她载我们全部一起去Pavilion
她把车泊在金河广场旁的停车场那需RM3
之后我们走路去Pavilion
原来我那两个弟弟根本没去过!
而我就只去过几次 很少去 也不很会去
在路上 舅母都边拍照拍我们 XD








去的时候我有看到Snow Flate
我就告诉她那个雪糕甜品好吃
她说等回来的时候才吃

到Pavilion后
我们先去买票
2.30pm的After Earth
那么我们就可以慢慢享受午餐不用赶时间






















以上这两张是我在看电影时间~.~

她说有间小笼包好吃
所以她就带我们去吃
我们没吃过
那里是新鲜现做现吃的
而且也有的给我们观看他们弄小笼包
她点了每种口味的小笼包 很好吃!
我点了碗芝麻拉面 很好吃!
她和她的朋友也是点芝麻拉面! :P
不过她的朋友是点麻辣的
她也有另点中国出名的酸辣汤和菜水饺...
那酸辣汤好像‘lo 面’ @@
吃到很饱 不过满足~
舅母说我们很健康
因为我们点的饮料是热豆浆!哈哈
之后,她也点跟我们一样的
她喝到觉得很甜



















吃完后,我们就走走
舅母说要买化妆品
然后她问我们要买什么吗?
我说运动鞋 :X
因为我真的需要买来穿去学校
我的鞋坏了
她带我去诳了几间 也有介绍几双给我
但我都没看到合适的@@
最后就去最大那间Studio买了双Nike运动鞋
本来我是选紫红色的但没我的size
所以就只能选红色的了
不过红色的也不错
我说我的size很大 需要40-42
她吓到说没可能!
而且不要买太大双的鞋来穿因为会把脚给生的更宽大
所以要买小点的让它停止长大
恩 舅母说得也对!






我很喜欢
每次穿去学校回来我都会拿tisu弄湿来抹一抹
但一个月之后我就懒惰抹了
因为忙了...

买了鞋后,时间已差不多了
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我和弟先进去戏院
舅母和她的朋友就去买两大包爆米花,可乐和ice lemon tea
弟弟的是可乐 我们女生的是ice lemon tea 都很大杯@@
结果既然都吃喝不完@@
不过剩下的爆米花就带回家去吃
第一次在Pavilion的电影院看电影!
椅子特别的好坐!哈哈
看上去大荧幕感觉舒服刚刚好~




这两父子都很帅吧~?XD

这故事告诉我们要 ‘客服恐惧感’!
恐惧感是等于 害怕+紧张+心跳加速 吗?
每个人都很难去客服吧...
也可以是说人要镇定

看完了,觉得还好啦
只是trailer看到好像很刺激那样~.~
不过都让我看到了我想看的电影了 :)

那一天,真谢谢大舅母带我们出去玩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